神韻恢復傳統 企業主:正是世界所需要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8日訊】1月6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AT&T演藝中心為達拉斯帶來了首場演出。觀眾表示,神韻不僅美麗出塵,技藝高超,所蘊含的傳統價值觀也感人至深,令人振奮。

企業主Joe Dunnam:「演出卓越,美不勝收,我特別喜歡那些故事和舞蹈。

「舞蹈極富韻律,精準同步,太美了。」

2023年1月6日晚,企業主Joe Dunnam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達拉斯AT&T演藝中心帶來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汽車經銷商總經理Amer Husseini:「我非常喜歡很多的中國不同歷史時期的不同舞蹈,民間故事很棒,服裝也很漂亮。」

神韻恢復中華傳統文化,教人重德向善,觀眾感到這正是現在人們所需要的東西。

Amer Husseini:「我喜歡演出中的保守價值,非常傳統。」

2023年1月6日晚,汽車經銷商總經理Amer Husseini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達拉斯AT&T演藝中心帶來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oe Dunnam:「節目感人肺腑,而且振奮人心,正義必能戰勝邪惡。目前的世界正需要這些。」

Amer Husseini:「很讓人感動的是,發生在當今中國那個孩子的節目。我們剛才走過去看展板上三個字( 「真、善、忍」)到底是什麼,為什麼會被(中共)鎮壓,為什麼(在中國)你不能自由的表達,那個故事很感人。

「演出講的是共產主義以前的中國,可以看到中共壓制傳統文化,遠離傳統,實行新規矩,要人們遵守新的東西。所以恢復傳統文化非常好,我們需要了解每種文化的傳承,各自的歷史淵源及如何發展到了今天。」

Joe Dunnam:「如果沒有道德我們就不能長存。現在世俗的體系中很少講道德,教育中也不提這個了。我欣賞神韻,喜歡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站達拉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