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评论员:神韵揭示共产主义恶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8日讯】乔纳森·麦迪逊(Jonathan Madison)是一位加州湾区的时政评论员。1月6日晚,他与朋友在旧金山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那里的第二场演出。他表示神韵在展现纯善纯美的艺术同时,也揭示了共产主义的黑暗后果。

新闻评论员律师Jonathan Madison:“非常不可思议,绝对精彩。舞蹈超凡绝伦,音乐沁人心脾。我最喜欢的是神韵讲述了后果,共产主义的黑暗降临的后果。而且展示了在那里(中国)正在进行的迫害,对仅仅想要表达其信仰及理念的人们的镇压。所以在美不胜收的同时,我还认为,神韵揭示了一个真正的问题。”

他非常赞赏神韵复兴中华神传文化,同时对法轮功学员坚定信仰反迫害的节目印象深刻。

Jonathan Madison:“这场演出将不同的情境结合在一起,告诉我们是怎样走到了今天这步。这非常、非常重要。我认为,帮助人们理解中国文化在社区的根源,了解到还有人由于想不受惩罚地表达自己的信仰而遭到迫害。”

他呼吁人们关注还在发生的迫害。

Jonathan Madison:“我认为,更多的人应该来看神韵,更多的人应该要知晓,更多的人应该付诸行动(制止迫害)。”

“我认为在你感到害怕时不会退缩,或者做一些你应该有自由权利去做的事情时。我认为此时神韵会帮助人们增进对他人的善念。”

他表示神韵令人享受艺术之美的同时,也深具现实意义。

Jonathan Madison:“高兴、欢乐,当然有时也有悲伤,但总之,神韵是一场令人愉悦的演出,不可思议、恢弘壮观。”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旧金山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