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政評論員:神韻揭示共產主義惡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8日訊】喬納森·麥迪遜(Jonathan Madison)是一位加州灣區的時政評論員。1月6日晚,他與朋友在舊金山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那裡的第二場演出。他表示神韻在展現純善純美的藝術同時,也揭示了共產主義的黑暗後果。

新聞評論員律師Jonathan Madison:「非常不可思議,絕對精采。舞蹈超凡絕倫,音樂沁人心脾。我最喜歡的是神韻講述了後果,共產主義的黑暗降臨的後果。而且展示了在那裡(中國)正在進行的迫害,對僅僅想要表達其信仰及理念的人們的鎮壓。所以在美不勝收的同時,我還認為,神韻揭示了一個真正的問題。」

他非常讚賞神韻復興中華神傳文化,同時對法輪功學員堅定信仰反迫害的節目印象深刻。

Jonathan Madison:「這場演出將不同的情境結合在一起,告訴我們是怎樣走到了今天這步。這非常、非常重要。我認為,幫助人們理解中國文化在社區的根源,了解到還有人由於想不受懲罰地表達自己的信仰而遭到迫害。」

他呼籲人們關注還在發生的迫害。

Jonathan Madison:「我認為,更多的人應該來看神韻,更多的人應該要知曉,更多的人應該付諸行動(制止迫害)。」

「我認為在你感到害怕時不會退縮,或者做一些你應該有自由權利去做的事情時。我認為此時神韻會幫助人們增進對他人的善念。」

他表示神韻令人享受藝術之美的同時,也深具現實意義。

Jonathan Madison:「高興、歡樂,當然有時也有悲傷,但總之,神韻是一場令人愉悅的演出,不可思議、恢弘壯觀。」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