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重返亚城再爆满加座 精英:热泪盈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8日讯】1月6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再次回到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在伍德拉夫艺术中心进行第五场演出。名流精英纷至沓来,全场再一次爆满加座。观众赞叹神韵技艺高超,展现充满神性的文化内涵,令人深感共鸣,为之动容。

企业部门总监Jako Vanderlinde:“(演出)寓教于乐,美不胜收。 舞蹈编排,能做出来这样的演出真是令人惊叹,不可思议。 我们感觉也学到了很多东西。”

2023年1月6日晚,企业部门总监Jako Vanderlinde在伍德拉夫艺术中心亚特兰大交响乐厅,观看神韵巡回艺术团2023年在亚特兰大的第五场演出。(泽霖/大纪元)

产品经理Juan Pachiarotti:“令人惊奇的是,我们能够连接到那种和平的情感,了解到我们内心的特别之处。不仅是舞蹈演员,还有歌唱家,还有那个乐器, 二胡。我们能解读出来,我们能感受到那种平和宁静的情感,通过整台演出。”

2023年1月6日晚,产品经理Juan Pachiarotti和妻子Margot Pachiarotti,观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伍德拉夫艺术中心的亚特兰大交响乐厅(Woodruff Arts Center–Symphony Hall)演出。(吕尚明/大纪元)

神韵高超的技艺、真挚的情感,以及充满神性的内涵,令观众为之动容。

舞蹈老师Shannon Sarubbi:“我也跳舞,我已经热泪盈眶了。不仅是(演出的)完美与展现方式绝对令我钦佩,但(更多的)是情感。你能够与她产生共鸣,虽然(对背景)知之甚少,却能够完全沉醉其中,真是辉煌壮丽。”

2023年1月6日晚间,舞蹈教师Shannon Sarubbi观赏完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亚特兰大伍德拉夫艺术中心的亚特兰大交响乐厅演出后感叹万分。(泽霖/大纪元)

Shannon Sarubbi:“你会欣赏这(演出)的,因为她是美妙非凡的、真诚的、诚挚的。你能看到这些舞蹈演员是多么的热情。这对他们意义重大。他们尽心表演,好像这是他们生命的一部分。”

Jako Vanderlinde:“演出充满神性,我以前没有意识到,太精彩了,我们也很注重精神,但是,我们没有意识到,中国古典舞和中国文化也如此富有神性,非常非常鼓舞人心。”

销售经理Brian Porche:“我想不管是佛还是基督,有更高级的生命在那里,有比我们更高级的生命可以信奉。可能是以不同的名字,在世界不同的地方。 我无法用语言表达, 或许是潜意识中吧,神韵在灵性层面上引起了我很多的共鸣。”

2023年1月6日晚,销售经理Brian Porche在亚特兰大伍德拉夫艺术中心的亚特兰大交响乐厅观看神韵巡回艺术团演出。(泽霖/大纪元)

观众盛赞神韵鼓舞人心,呼吁大家都来看演出。

Juan Pachiarotti:“神韵让人欢欣鼓舞,带给你最美好的感受,不仅仅为个人,也是为人类。”

Brian Porche:“一场视听盛宴,充满灵性,富有感染力。”

Jako Vanderlinde:“非常积极乐观,鼓舞人心。”

Shannon Sarubbi:“让人肃然起敬。绝对的鼓舞人心。你一定要来看。”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泽霖、岳磊美国亚特兰大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