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重返亞城再爆滿加座 精英:熱淚盈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8日訊】1月6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再次回到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在伍德拉夫藝術中心進行第五場演出。名流精英紛至沓來,全場再一次爆滿加座。觀眾讚歎神韻技藝高超,展現充滿神性的文化內涵,令人深感共鳴,為之動容。

企業部門總監Jako Vanderlinde:「(演出)寓教於樂,美不勝收。 舞蹈編排,能做出來這樣的演出真是令人驚歎,不可思議。 我們感覺也學到了很多東西。」

2023年1月6日晚,企業部門總監Jako Vanderlinde在伍德拉夫藝術中心亞特蘭大交響樂廳,觀看神韻巡迴藝術團2023年在亞特蘭大的第五場演出。(澤霖/大紀元)

產品經理Juan Pachiarotti:「令人驚奇的是,我們能夠連接到那種和平的情感,了解到我們內心的特別之處。不僅是舞蹈演員,還有歌唱家,還有那個樂器, 二胡。我們能解讀出來,我們能感受到那種平和寧靜的情感,通過整台演出。」

2023年1月6日晚,產品經理Juan Pachiarotti和妻子Margot Pachiarotti,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伍德拉夫藝術中心的亞特蘭大交響樂廳(Woodruff Arts Center–Symphony Hall)演出。(呂尚明/大紀元)

神韻高超的技藝、真摯的情感,以及充滿神性的內涵,令觀眾為之動容。

舞蹈老師Shannon Sarubbi:「我也跳舞,我已經熱淚盈眶了。不僅是(演出的)完美與展現方式絕對令我欽佩,但(更多的)是情感。你能夠與她產生共鳴,雖然(對背景)知之甚少,卻能夠完全沉醉其中,真是輝煌壯麗。」

2023年1月6日晚間,舞蹈教師Shannon Sarubbi觀賞完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亞特蘭大伍德拉夫藝術中心的亞特蘭大交響樂廳演出後感歎萬分。(澤霖/大紀元)

Shannon Sarubbi:「你會欣賞這(演出)的,因為她是美妙非凡的、真誠的、誠摯的。你能看到這些舞蹈演員是多麼的熱情。這對他們意義重大。他們儘心表演,好像這是他們生命的一部分。」

Jako Vanderlinde:「演出充滿神性,我以前沒有意識到,太精采了,我們也很注重精神,但是,我們沒有意識到,中國古典舞和中國文化也如此富有神性,非常非常鼓舞人心。」

銷售經理Brian Porche:「我想不管是佛還是基督,有更高級的生命在那裡,有比我們更高級的生命可以信奉。可能是以不同的名字,在世界不同的地方。 我無法用語言表達, 或許是潛意識中吧,神韻在靈性層面上引起了我很多的共鳴。」

2023年1月6日晚,銷售經理Brian Porche在亞特蘭大伍德拉夫藝術中心的亞特蘭大交響樂廳觀看神韻巡迴藝術團演出。(澤霖/大紀元)

觀眾盛讚神韻鼓舞人心,呼籲大家都來看演出。

Juan Pachiarotti:「神韻讓人歡欣鼓舞,帶給你最美好的感受,不僅僅為個人,也是為人類。」

Brian Porche:「一場視聽盛宴,充滿靈性,富有感染力。」

Jako Vanderlinde:「非常積極樂觀,鼓舞人心。」

Shannon Sarubbi:「讓人肅然起敬。絕對的鼓舞人心。你一定要來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澤霖、岳磊美國亞特蘭大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