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再现五千文明 大学教授:我骄傲我是华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7日讯】黄俊杰是加州一所公立大学的华人教授,1月6日晚,他与夫人在旧金山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那里的第二场演出。他开心的表示,神韵再现中华五千文明历史,令他感到作为华人特别骄傲。

索诺马州立大学教授黄俊杰:“我的第一感受就是我很骄傲,我是一个华人,然后我们有五千年的历史,我们都经历了很多沧桑,我们到今天还是一样,还是一个强大的民族,所以我今天特别骄傲,来这里跟所有的人分享,我们五千年历史的这个表演。”

黄俊杰是来自新加坡的华人,就职于加州索诺马州立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担任信息管理教授。他和夫人都是第一次观看神韵

黄俊杰:“最感动的是,她讲到那个法轮功的那个时候,那些人民被政府压迫,那个让我有一点伤心,那个情景。”

他表示在科技发达的当今社会,演出具有现实意义。

黄俊杰:“不要被现代科技束缚着,现在因为这些网络的问题,人与人之间的人情味变薄了,那以前我们没有网络的那个时代,我觉得每打一通电话,或者每见到一个朋友在街上,所讲的东西,所交谈的内容都是内涵很高的。就是现在我们有了这些网络,我个人是觉得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就没有那么(亲密),那个说话的内容的内涵,没有那么丰富。”

他认为神韵舞蹈艺术家们技艺非凡。

黄俊杰:“哇,我觉得他们放了很多心思进去这个表演,我觉得应该是很不简单,他们要经历的那个操练跟训练,所以我们有机会可以看到他们的表演,其实是我们的荣幸。”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旧金山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