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現五千文明 大學教授:我驕傲我是華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7日訊】黃俊傑是加州一所公立大學的華人教授,1月6日晚,他與夫人在舊金山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那裡的第二場演出。他開心的表示,神韻再現中華五千文明歷史,令他感到作為華人特別驕傲。

索諾馬州立大學教授黃俊傑:「我的第一感受就是我很驕傲,我是一個華人,然後我們有五千年的歷史,我們都經歷了很多滄桑,我們到今天還是一樣,還是一個強大的民族,所以我今天特別驕傲,來這裡跟所有的人分享,我們五千年歷史的這個表演。」

黃俊傑是來自新加坡的華人,就職於加州索諾馬州立大學工商管理學院,擔任信息管理教授。他和夫人都是第一次觀看神韻

黃俊傑:「最感動的是,她講到那個法輪功的那個時候,那些人民被政府壓迫,那個讓我有一點傷心,那個情景。」

他表示在科技發達的當今社會,演出具有現實意義。

黃俊傑:「不要被現代科技束縛著,現在因為這些網絡的問題,人與人之間的人情味變薄了,那以前我們沒有網絡的那個時代,我覺得每打一通電話,或者每見到一個朋友在街上,所講的東西,所交談的內容都是內涵很高的。就是現在我們有了這些網絡,我個人是覺得人與人之間的溝通就沒有那麼(親密),那個說話的內容的內涵,沒有那麼豐富。」

他認為神韻舞蹈藝術家們技藝非凡。

黃俊傑:「哇,我覺得他們放了很多心思進去這個表演,我覺得應該是很不簡單,他們要經歷的那個操練跟訓練,所以我們有機會可以看到他們的表演,其實是我們的榮幸。」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