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美誉广传 柏林演出再爆满 各界精英赞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7日讯】1月6日晚,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柏林波茨坦广场剧院(Theater am Potsdamer Platz)进行了第八场演出,当日剧院再度爆满。神韵美誉德国广传,吸引上流社会各界精英前来观赏。观众感恩神韵展现天堂胜景,表示精美绝伦的中国古典舞令人陶醉,神韵带来天堂般美妙的信息,抚慰心灵。

摄影师Heike Mardo:“(演出的)色彩令我陶醉。还有舞台上的表演,舞蹈以及(演员们)矫健的身手,非常迷人。”

Heike Mardo是知名摄影师,以建筑和肖像为摄影主题,她的作品在众多艺术展展出或被私人收藏。

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于2023年1月6日在德国柏林波茨坦广场剧院(Theater am Potsdamer Platz)上演了本演季第八场演出,摄影师Heike Mardo女士与画廊老板Carsten Seifert一起观看了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画廊老板Carsten Seifert:“我对演员的舞蹈水平、编舞、舞台设计都深表敬佩,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诊所老板Dr. Andrea Sayan-Gietz:“我感觉自己就像进入童话世界的小孩子一样。”

Dr. Andrea Sayan-Gietz:“神韵给我们带来的信息是,在我们地球上也是可以拥有天堂般的和平,人们不必使用暴力,而是和平的,通过舞蹈,传递着喜悦。真的很美。我没想到,我们会得到如此美好的天堂般美妙的信息。”

柏林前市议员Giyasettin Sayan:“真的能够让人从内心感受到,(演出)就好似心灵抚慰剂沁入心田,极其美好。”

2023年1月6日在德国柏林波茨坦广场剧院,柏林前市议员Giyasettin Sayan和太太、诊所老板Andrea Sayan-Gietz一起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Sayan是前柏林市议员及市议会党派移民政策发言人。太太Sayan-Gietz是内科医生,拥有自己的诊所。

Dr. Andrea Sayan-Gietz:“我觉得无比迷人的是那种优雅,亮丽的色彩以及舞蹈演员的友善。他们看起来也十分陶醉于跳舞之中。演出展现了辉煌亮丽的色彩,这是我在我们西方社会的古典芭蕾舞中看不到的。”

Giyasettin Sayan:“我觉得音乐非常动听,这样的节奏是我在柏林没见识过的。节奏很棒,动作很出色,很协调,演出美不胜收。有关人类自由的信息,表达得非常好。”

Dr. Andrea Sayan-Gietz:“神韵展现友好、真诚,还有人与人之间的仁爱和对他人的同情。这令我非常感动,触动了我的心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云铃、郑同德国柏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