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美譽廣傳 柏林演出再爆滿 各界精英讚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7日訊】1月6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Theater am Potsdamer Platz)進行了第八場演出,當日劇院再度爆滿。神韻美譽德國廣傳,吸引上流社會各界精英前來觀賞。觀眾感恩神韻展現天堂勝景,表示精美絕倫的中國古典舞令人陶醉,神韻帶來天堂般美妙的信息,撫慰心靈。

攝影師Heike Mardo:「(演出的)色彩令我陶醉。還有舞台上的表演,舞蹈以及(演員們)矯健的身手,非常迷人。」

Heike Mardo是知名攝影師,以建築和肖像為攝影主題,她的作品在眾多藝術展展出或被私人收藏。

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於2023年1月6日在德國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Theater am Potsdamer Platz)上演了本演季第八場演出,攝影師Heike Mardo女士與畫廊老闆Carsten Seifert一起觀看了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畫廊老闆Carsten Seifert:「我對演員的舞蹈水平、編舞、舞台設計都深表敬佩,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診所老闆Dr. Andrea Sayan-Gietz:「我感覺自己就像進入童話世界的小孩子一樣。」

Dr. Andrea Sayan-Gietz:「神韻給我們帶來的信息是,在我們地球上也是可以擁有天堂般的和平,人們不必使用暴力,而是和平的,通過舞蹈,傳遞著喜悅。真的很美。我沒想到,我們會得到如此美好的天堂般美妙的信息。」

柏林前市議員Giyasettin Sayan:「真的能夠讓人從內心感受到,(演出)就好似心靈撫慰劑沁入心田,極其美好。」

2023年1月6日在德國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柏林前市議員Giyasettin Sayan和太太、診所老闆Andrea Sayan-Gietz一起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Sayan是前柏林市議員及市議會黨派移民政策發言人。太太Sayan-Gietz是內科醫生,擁有自己的診所。

Dr. Andrea Sayan-Gietz:「我覺得無比迷人的是那種優雅,亮麗的色彩以及舞蹈演員的友善。他們看起來也十分陶醉於跳舞之中。演出展現了輝煌亮麗的色彩,這是我在我們西方社會的古典芭蕾舞中看不到的。」

Giyasettin Sayan:「我覺得音樂非常動聽,這樣的節奏是我在柏林沒見識過的。節奏很棒,動作很出色,很協調,演出美不勝收。有關人類自由的信息,表達得非常好。」

Dr. Andrea Sayan-Gietz:「神韻展現友好、真誠,還有人與人之間的仁愛和對他人的同情。這令我非常感動,觸動了我的心靈。」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雲鈴、鄭同德國柏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