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夫妇赞佩神韵:大师级水平毕生未见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7日讯】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于1月5日,在柏林波茨坦广场剧院(Theater am Potsdamer Platz)进行了本季在德国的第七场演出。开演前,慕名而来的观众翘首期盼,落幕后,医师Pogrebkov夫妇表示,神韵是大师级水平,他们毕生未见过,虽然等了三年,换来的是惊喜,绝对值得。

神韵演出
2023年1月5日,医生Irina Pogrebkov和丈夫Sergey Pogrebkov一同观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波茨坦广场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医师Irina Pogrebkov:“我们在三年前第一次买了票,疫情开始后我们只能退了票。这是我们第二次尝试买票,能来看神韵演出。我们一点都不懊恼,等待三年,两次尝试(都值得)。”

花店老板Sergey Pogrebkov: “演出简直了不起,艺术家的技艺达到顶级水平。呈现方式美不胜收,动态天幕背景出类拔萃,以一种神奇的方式配合演出。”

医师Irina Pogrebkov:“这样的水平令人折服,真是杰出。我们一生中观看过很多舞蹈。我们也去过中国和日本观看演出,但实话说,如此水平的演出我们还从未见过。”

现场演出有交响乐团伴奏,令医师Pogrebkov夫妇十分惊喜。

医师Irina Pogrebkov:“伟大的乐团,与艺术家的共同演绎堪称绝妙。如果不是现场乐团,而只是录音,绝对无法达到这样的效果。我们非常喜欢,为之振奋。”

花店老板Sergey Pogrebkov:“ 一个了不起的(艺术)团体。人们看到,演出拥有顶级水平。我们为艺术家感到高兴,并向他们表示祝贺。非常感谢!”

Pogrebkov夫妇表示一定要力荐神韵给亲朋好友,让他们明天就来看演出。

医师Irina Pogrebkov:“我们百分之百会推荐,我们要向所有熟人推荐,我们将告诉所有乌克兰的侨民。我相信如果还有票的话,明天至少有五个家庭会通过我们(的推荐)来(看演出)。”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Alexander、郑同德国柏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