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夫婦讚佩神韻:大師級水平畢生未見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7日訊】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於1月5日,在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Theater am Potsdamer Platz)進行了本季在德國的第七場演出。開演前,慕名而來的觀眾翹首期盼,落幕後,醫師Pogrebkov夫婦表示,神韻是大師級水平,他們畢生未見過,雖然等了三年,換來的是驚喜,絕對值得。

神韻演出
2023年1月5日,醫生Irina Pogrebkov和丈夫Sergey Pogrebkov一同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波茨坦廣場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醫師Irina Pogrebkov:「我們在三年前第一次買了票,疫情開始後我們只能退了票。這是我們第二次嘗試買票,能來看神韻演出。我們一點都不懊惱,等待三年,兩次嘗試(都值得)。」

花店老闆Sergey Pogrebkov: 「演出簡直了不起,藝術家的技藝達到頂級水平。呈現方式美不勝收,動態天幕背景出類拔萃,以一種神奇的方式配合演出。」

醫師Irina Pogrebkov:「這樣的水平令人折服,真是傑出。我們一生中觀看過很多舞蹈。我們也去過中國和日本觀看演出,但實話說,如此水平的演出我們還從未見過。」

現場演出有交響樂團伴奏,令醫師Pogrebkov夫婦十分驚喜。

醫師Irina Pogrebkov:「偉大的樂團,與藝術家的共同演繹堪稱絕妙。如果不是現場樂團,而只是錄音,絕對無法達到這樣的效果。我們非常喜歡,為之振奮。」

花店老闆Sergey Pogrebkov:「 一個了不起的(藝術)團體。人們看到,演出擁有頂級水平。我們為藝術家感到高興,並向他們表示祝賀。非常感謝!」

Pogrebkov夫婦表示一定要力薦神韻給親朋好友,讓他們明天就來看演出。

醫師Irina Pogrebkov:「我們百分之百會推薦,我們要向所有熟人推薦,我們將告訴所有烏克蘭的僑民。我相信如果還有票的話,明天至少有五個家庭會通過我們(的推薦)來(看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Alexander、鄭同德國柏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