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心台灣:手工日曬麵線 土庫不黏牙花生糖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6日訊】劉銘晏心想做吃的行業應該比做汽車改裝零件還要好,又可以陪小孩和家人,夫妻倆商量之後,就決定接手這家在潮州已經有五六十年的歷史的手工日曬麵線工廠。他們夫妻倆頂下潮州麵線廠,一切重新開始。購買農地擴大麵廠空間,他們每天至少要花12小時做手工日曬麵。而且清晨五點半不到,夫妻倆開始攪拌麵粉、醒麵、切割、拉麵,再到日曬,每一道工序都不馬虎。他們用心學習,細心的做、耐心的等待著成果,慢工出細活的就是要曬出記憶中古早味麵線。

為了社區發展,許擇和在2011年通過農村再生計劃,從文化發展再到著重產業的發展,才開始做社區產業課程培訓。大約十年期間培訓不少做花生糖的人員,幾乎全部自己開網路自產自銷。為了要區隔社區個體戶的花生糖,執行長許擇和只好另外開拓新口味的花生糖。

美麗心台灣FB粉絲團:

https://goo.gl/2F09V9

美麗心台灣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Cp1MrE

按讚加入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粉絲團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