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英美德同步演出 觀眾:絕對完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6日訊】1月4日,神韻藝術團在德國、英國和美國的演出同步進行,我們來聽聽看完演出之後觀眾們的感受。

1月4日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首都柏林上演了本季第六場演出,主流觀眾紛至沓來,感受神韻之美。

柏林地產保險金融諮詢公司老闆Jörg Bardeleben:「到目前為止,我對演出繽紛的色彩,恢弘的氣勢以及舞蹈深表敬佩。還有背景天幕,(舞蹈演員)跳進天幕,在其中來回飄移,我之前從未見過,令人驚歎!」

公司總裁兼董事長Bernd Sydow:「演員的專業程度讓我著迷,另外對於中國的文化也有了深入的了解。之前我從未見過。」

1月4日晚,在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公司總裁兼董事長Bernd Sydow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的第六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作家Karola Hagen:「水平真是不可思議,非常專業,非常豐富多彩。整個演出都是那麼優美,真的美妙絕倫。」

作家Karola Hagen:「我更加明確意識到了,我們正在迎接一個嶄新的時代,我期待,到那時其它的價值,內在的價值會更受重視,而不是商業價值。是的, 我們正在走向神的路上。」

同一天,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英國沃金市的首場演出,爆滿加座。

沃金市議會負責人Ann-Marie Barker:「絕對令人驚歎,色彩、服裝、音樂、舞蹈,一切美的令人難以置信,令人印象深刻。」

1月4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開啟了加州舊金山的首場演出,許多當地華人前來感受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

房地產經紀人余安安:「美!就是表面上那個音樂、光、色彩跟背景,都很好。當然那些舞蹈演員那是一流啦,沒得說了。所以我很欣賞,從藝術方面我很欣賞。那麼內容的話,我能夠就是說,能與我自己建立起聯繫,因為我是從這個(大陸)環境裡出來,所以挺知道,就是說很有感受了。那麼希望造(創)世主,早日來把這些人,把我們喚醒吧。應該這麼說吧。」

專業地產經紀人余安安是一名旅居美國40多年的大陸華人,1月4日下午,她在加州舊金山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那裡進行的第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愛荷華州愛城華人協會會長李娜:「這個演出我已看過大概三次了,我一向欣賞中國古典舞,喜歡節目中講述的故事,特別是那些中國名著,如《西遊記》,《水滸傳》,《三國志》,還有我贊賞為正義而戰,拯救那些被迫害或傷害的人的理念。我喜歡這個秀的這些理念。」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