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华人观神韵:盼创世主早日把我们唤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5日讯】专业地产经纪人余安安是一名旅居美国40多年的大陆华人,1月4日下午,她在加州旧金山观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那里进行的第一场演出。她赞叹神韵演出一流,也盼望创世主早日到来,唤醒现在的人们。

房地产经纪人余安安:“美!就是表面上那个音乐、光、色彩跟背景都很好。当然那些舞蹈演员那是一流啦,没得说了。所以我很欣赏,从艺术方面我很欣赏。那么内容的话,我是很能够就是说,能与我自己建立起联系,因为我是从这个(大陆)环境里出来的,所以挺知道,就是说很有感受了。那么希望造(创)世主,早日来把这些人,把我们唤醒吧。应该这么说吧。”

与先生一起观看神韵在旧金山的首演,最令她感动的是演出的深刻内涵。

余安安:“我很感动,我真的是希望这一天能早一点,就是说把人们的思想、理念要改变一下,现在我觉得我们乱糟糟的,就是因为我们太远离神了,不管这个神是西方的基督,还是中国人认为的佛祖,反正总的来讲都是心中有神。那你为人做事就会正经更多了。这个世界就不会那么乱。那么多贪污啊,腐化啊,那些那么多(乱事)。”

“因为我父母就是从文化大革命给迫害出来的,所以我是看的很多了。那么现在这个(中国应对)新冠肺炎的话,我觉得是文革第二版。所以我心很寒,但是好像也没有什么办法。我自己本身只能够从微弱的一点(做起),向西方人,周围的朋友介绍一下,澄清一下事情,就是说要分开中国文化跟中国共产党,是两回事,不是一样的东西。”

神韵艺术家们遵循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法理修炼,令他们的艺术表达更有感染力。

余安安:“我觉得真实、善良、忍耐的话是人的一种美德,你心里有的话,你那个表面就会出来的,所以我觉得他们能够把这一些融合到一起,我觉得是最完美的那种表演了。”

来自中国大陆,在美工作生活40多年,余安安看过神韵后,觉得作为中国人更有希望了。

余安安:“我很欣赏也自豪,作为中国人我从来不觉得自卑,当然我看不惯现在人,中国人很多是扭曲的,那种行为啊,准则啊,做事,我看不惯,当然我觉得这不是我们本身的文化跟传统,所以我觉得(看了秀后)还是很有希望。”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 旧金山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