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華人觀神韻:盼創世主早日把我們喚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5日訊】專業地產經紀人余安安是一名旅居美國40多年的大陸華人,1月4日下午,她在加州舊金山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那裡進行的第一場演出。她讚歎神韻演出一流,也盼望創世主早日到來,喚醒現在的人們。

房地產經紀人余安安:「美!就是表面上那個音樂、光、色彩跟背景都很好。當然那些舞蹈演員那是一流啦,沒得說了。所以我很欣賞,從藝術方面我很欣賞。那麼內容的話,我是很能夠就是說,能與我自己建立起聯繫,因為我是從這個(大陸)環境裡出來的,所以挺知道,就是說很有感受了。那麼希望造(創)世主,早日來把這些人,把我們喚醒吧。應該這麼說吧。」

與先生一起觀看神韻在舊金山的首演,最令她感動的是演出的深刻內涵。

余安安:「我很感動,我真的是希望這一天能早一點,就是說把人們的思想、理念要改變一下,現在我覺得我們亂糟糟的,就是因為我們太遠離神了,不管這個神是西方的基督,還是中國人認為的佛祖,反正總的來講都是心中有神。那你為人做事就會正經更多了。這個世界就不會那麼亂。那麼多貪污啊,腐化啊,那些那麼多(亂事)。」

「因為我父母就是從文化大革命給迫害出來的,所以我是看的很多了。那麼現在這個(中國應對)新冠肺炎的話,我覺得是文革第二版。所以我心很寒,但是好像也沒有什麼辦法。我自己本身只能夠從微弱的一點(做起),向西方人,周圍的朋友介紹一下,澄清一下事情,就是說要分開中國文化跟中國共產黨,是兩回事,不是一樣的東西。」

神韻藝術家們遵循法輪大法「真、善、忍」的法理修煉,令他們的藝術表達更有感染力。

余安安:「我覺得真實、善良、忍耐的話是人的一種美德,你心裡有的話,你那個表面就會出來的,所以我覺得他們能夠把這一些融合到一起,我覺得是最完美的那種表演了。」

來自中國大陸,在美工作生活40多年,余安安看過神韻後,覺得作為中國人更有希望了。

余安安:「我很欣賞也自豪,作為中國人我從來不覺得自卑,當然我看不慣現在人,中國人很多是扭曲的,那種行為啊,準則啊,做事,我看不慣,當然我覺得這不是我們本身的文化跟傳統,所以我覺得(看了秀後)還是很有希望。」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 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