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主流感佩神韵:以唯美的方式展现真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5日讯】1月4日晚,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佛州盖恩斯维尔的演出圆满落幕。当地主流精英感佩神韵以唯美的方式展现真相,传递着“真、善、忍”的信息,给世界带来希望。

外科医生兼佛州大学副教授 Johan Nordenstam:“神韵美妙非凡。演出传递有关‘真、善、忍’的信息。我从未见过一场演出如此的色彩斑斓、舞姿翩翩,真是太棒了。”

2023年1月4日晚上,外科医生兼佛州大学副教授Johan Nordenstam和网球教练Jami Nordenstam夫妇观看了北美神韵艺术团在盖恩斯维尔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

观众赞叹神韵以唯美的方式展现了真相,让世界关注中国正在发生的事。

Johan Nordenstam:“演出美妙缤纷。我对舞蹈演员印象深刻,高超的技艺,绚丽的色彩,非常的与众不同。我真是非常喜欢。神韵是一场非常积极的演出。她传递了有关中国文化的积极信息,同时展现了正在中国发生的悲惨迫害。真是一场伟大的演出。”

资深打击乐演奏家Joe Depaolo:“我很高兴这场演出正在上演,让人们关注到世界上存在的黑暗,试图让人们意识到正在发生的苦难和强制,我不确定我是否使用了正确的词,但这确实是一种很好的方式,用唯美的方式描绘正在发生的不正确的事,必须被纠正的事。(节目中的) 音乐和舞蹈也令人惊叹。”

2023年1月4日晚,资深打击乐演奏家Joe Depaolo和妻子一起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盖恩斯维尔的演出后表示,你们所付出的奉献令人惊叹,令人感动,谢谢你们。(滕冬育/大纪元)

观众感谢神韵艺术家的辛苦付出,称赞他们给世界带来了希望。

Johan Nordenstam:“女高音家唱出当前世风日下,但是仍有值得坚守的事物,人们能坚持,当周围的一切正在败坏。所以歌曲给人们带来了希望。对那些正在经历困难时期的人们来说,如在中国的人是这样,对这里的人、各地的人来说也是这样。人们能从歌曲中获得支持。”

网球教练 Jami Nordenstam:“一切都很积极,积极的信息、美妙的歌喉、重要的信息。”

Joe Depaolo:“对于这样的舞蹈演出,在世界各地巡回,将故事展现出来,我们感谢神韵的制作。神韵 、整个团队,经过了不可思议的训练。 我们来自纽约,我们知道神韵演员一直在纽约接受训练,你们所付出的奉献令人惊叹,令人感动,谢谢你们。”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古源明、岳磊美国佛州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