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主流感佩神韻:以唯美的方式展現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5日訊】1月4日晚,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州蓋恩斯維爾的演出圓滿落幕。當地主流精英感佩神韻以唯美的方式展現真相,傳遞著「真、善、忍」的信息,給世界帶來希望。

外科醫生兼佛州大學副教授 Johan Nordenstam:「神韻美妙非凡。演出傳遞有關『真、善、忍』的信息。我從未見過一場演出如此的色彩斑斕、舞姿翩翩,真是太棒了。」

2023年1月4日晚上,外科醫生兼佛州大學副教授Johan Nordenstam和網球教練Jami Nordenstam夫婦觀看了北美神韻藝術團在蓋恩斯維爾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

觀眾讚歎神韻以唯美的方式展現了真相,讓世界關注中國正在發生的事。

Johan Nordenstam:「演出美妙繽紛。我對舞蹈演員印象深刻,高超的技藝,絢麗的色彩,非常的與眾不同。我真是非常喜歡。神韻是一場非常積極的演出。她傳遞了有關中國文化的積極信息,同時展現了正在中國發生的悲慘迫害。真是一場偉大的演出。」

資深打擊樂演奏家Joe Depaolo:「我很高興這場演出正在上演,讓人們關注到世界上存在的黑暗,試圖讓人們意識到正在發生的苦難和強制,我不確定我是否使用了正確的詞,但這確實是一種很好的方式,用唯美的方式描繪正在發生的不正確的事,必須被糾正的事。(節目中的) 音樂和舞蹈也令人驚歎。」

2023年1月4日晚,資深打擊樂演奏家Joe Depaolo和妻子一起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蓋恩斯維爾的演出後表示,你們所付出的奉獻令人驚歎,令人感動,謝謝你們。(滕冬育/大紀元)

觀眾感謝神韻藝術家的辛苦付出,稱讚他們給世界帶來了希望。

Johan Nordenstam:「女高音家唱出當前世風日下,但是仍有值得堅守的事物,人們能堅持,當周圍的一切正在敗壞。所以歌曲給人們帶來了希望。對那些正在經歷困難時期的人們來說,如在中國的人是這樣,對這裡的人、各地的人來說也是這樣。人們能從歌曲中獲得支持。」

網球教練 Jami Nordenstam:「一切都很積極,積極的信息、美妙的歌喉、重要的信息。」

Joe Depaolo:「對於這樣的舞蹈演出,在世界各地巡迴,將故事展現出來,我們感謝神韻的製作。神韻 、整個團隊,經過了不可思議的訓練。 我們來自紐約,我們知道神韻演員一直在紐約接受訓練,你們所付出的奉獻令人驚歎,令人感動,謝謝你們。」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古源明、岳磊美國佛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