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佩神韵之美 柏林金融界精英:必看的演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5日讯】1月4日晚,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首都柏林上演了本演季第六场演出,德国主流观众纷至沓来。其中有不少金融界人士,还有从外地赶来的,他们惊叹于神韵之美,表示一定会向他人推荐演出。

柏林地产保险金融咨询公司老板 Jörg Bardeleben:“到目前为止,我对演出缤纷的色彩,恢弘的气势以及舞蹈深表敬佩。还有背景天幕,(舞蹈演员)跳进天幕,在其中来回飘移,我之前从未见过,令人惊叹!”

1月4日晚,柏林地产保险金融咨询公司老板 Jörg Bardeleben,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首都柏林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德国储蓄银行分行培训主管Thorsten Watzl:“对我来说,整台演出对所有的文化,所有的少数民族,都是开放包容的。这个理念,让人从心底感到认可。”

Watzl太太Heike Watzl:“我觉得演出的水平非常高。看起来好像一切都很轻松,所以人们会低估那背后的努力和付出,以达到这样完美的标准,这令人印象深刻。”

1月4日晚,德国储蓄银行分行培训主管Thorsten Watzl和太太,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首都柏林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柏林大众银行客户顾问Patrick Radau:“我必须说,最重要的一点,让我没想到的是,舞蹈演出中包含政治(反迫害)信息,这出乎我的意料,我真的非常欣赏这一点,就是因为其中有这样的信息,很棒,非常优秀。

1月4日晚,柏林大众银行客户顾问Patrick Radau,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首都柏林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来自德国金融界的精英对神韵带来的艺术美感和精神理念,都深感敬佩,他们表示要继续向别人推荐神韵。

柏林地产保险金融咨询公司老板 Jörg Bardeleben:“一定会(推荐),一定会(推荐)。演出完美至极,人们一定要来看(神韵)。就像我之前说的,(演出的)色彩和所有的一切,这辉宏的气势,美不胜收。我一定会推荐给其他人。”

德国储蓄银行分行培训主管Thorsten Watzl:“我也会向别人推荐神韵,因为她的舞蹈和动作带给人享受,一句话:这场演出值得一看。 ”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Alexander、郑同德国柏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