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佩神韻之美 柏林金融界精英:必看的演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5日訊】1月4日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首都柏林上演了本演季第六場演出,德國主流觀眾紛至沓來。其中有不少金融界人士,還有從外地趕來的,他們驚歎於神韻之美,表示一定會向他人推薦演出。

柏林地產保險金融諮詢公司老闆 Jörg Bardeleben:「到目前為止,我對演出繽紛的色彩,恢弘的氣勢以及舞蹈深表敬佩。還有背景天幕,(舞蹈演員)跳進天幕,在其中來回飄移,我之前從未見過,令人驚歎!」

1月4日晚,柏林地產保險金融諮詢公司老闆 Jörg Bardeleben,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首都柏林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德國儲蓄銀行分行培訓主管Thorsten Watzl:「對我來說,整台演出對所有的文化,所有的少數民族,都是開放包容的。這個理念,讓人從心底感到認可。」

Watzl太太Heike Watzl:「我覺得演出的水平非常高。看起來好像一切都很輕鬆,所以人們會低估那背後的努力和付出,以達到這樣完美的標準,這令人印象深刻。」

1月4日晚,德國儲蓄銀行分行培訓主管Thorsten Watzl和太太,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首都柏林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柏林大眾銀行客戶顧問Patrick Radau:「我必須說,最重要的一點,讓我沒想到的是,舞蹈演出中包含政治(反迫害)信息,這出乎我的意料,我真的非常欣賞這一點,就是因為其中有這樣的信息,很棒,非常優秀。

1月4日晚,柏林大眾銀行客戶顧問Patrick Radau,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首都柏林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來自德國金融界的精英對神韻帶來的藝術美感和精神理念,都深感敬佩,他們表示要繼續向別人推薦神韻。

柏林地產保險金融諮詢公司老闆 Jörg Bardeleben:「一定會(推薦),一定會(推薦)。演出完美至極,人們一定要來看(神韻)。就像我之前說的,(演出的)色彩和所有的一切,這輝宏的氣勢,美不勝收。我一定會推薦給其他人。」

德國儲蓄銀行分行培訓主管Thorsten Watzl:「我也會向別人推薦神韻,因為她的舞蹈和動作帶給人享受,一句話:這場演出值得一看。 」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Alexander、鄭同德國柏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