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艺术团美国巡演 神性力量震撼人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5日讯】1月3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及神韵北美艺术团,分别来到佛州的盖恩斯维尔和南卡州的北查尔斯顿,演出中强大的神性力量,令两地观众深受触动。

3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佛州的盖恩斯维尔举行了今年在当地的首场演出,非凡的艺术表现力,令观众为之倾倒。

非政府组织总裁兼CEO Mark Swain:“美丽的舞蹈和如画的风景让我为之倾倒,还有交响乐团美妙的音乐,以及一切都恰到好处地踩在点上,舞蹈行云流水,非凡卓越。”

房地产投资人Kim Hiscox:“我曾去过40多个国家,从未见过在活力、美和神奇方面能和神韵相媲美的。”

中华五千年的深邃文化,令盖恩斯维尔的观众眼界大开。

药剂师Bruce Arnold:“神韵宏伟壮丽。让我完全沉醉其中。对千百年文化的演绎非常,非常引人入胜, 蔚为壮观。”

非政府组织总裁兼CEO Mark Swain:“看到通过舞蹈将文化表达出来,两相结合,呈现出这么一台精彩的演出,真令人赞叹。中国文化是我们拥有的最宝贵资源之一, 她需要被传承。而神韵是个非常棒的例子。”

同一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南卡罗来纳州的北查尔斯顿,结束了在当地的第二场演出。

医疗中心创办人Cary Fechter:“每个人看完出来都说,哦!色彩和辉煌与人类艺术的结合是多么的壮观。(神韵)编导,真是一位非常、非常有艺术天赋的人。”

景观设计师Molly Johnson:“我真心喜欢他们所有美丽的舞蹈动作。”

神韵演出中蕴含的强大信仰及神性力量,也令观众深受触动。

医疗中心创办人Cary Fechter:“这是绚丽、多彩、优雅及一个精神信念的组合,我们都是一个神或伟大造物主之下的个体,最终我们会回到祂身边。”

景观设计师Molly Johnson:“来观看演出并领会所有舞蹈演员和表演者的精神信仰,真是棒极了,因为你能从舞蹈中看出,这(信仰)震撼人心。”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