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團美國巡演 神性力量震撼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5日訊】1月3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及神韻北美藝術團,分別來到佛州的蓋恩斯維爾和南卡州的北查爾斯頓,演出中強大的神性力量,令兩地觀眾深受觸動。

3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佛州的蓋恩斯維爾舉行了今年在當地的首場演出,非凡的藝術表現力,令觀眾為之傾倒。

非政府組織總裁兼CEO Mark Swain:「美麗的舞蹈和如畫的風景讓我為之傾倒,還有交響樂團美妙的音樂,以及一切都恰到好處地踩在點上,舞蹈行雲流水,非凡卓越。」

房地產投資人Kim Hiscox:「我曾去過40多個國家,從未見過在活力、美和神奇方面能和神韻相媲美的。」

中華五千年的深邃文化,令蓋恩斯維爾的觀眾眼界大開。

藥劑師Bruce Arnold:「神韻宏偉壯麗。讓我完全沉醉其中。對千百年文化的演繹非常,非常引人入勝, 蔚為壯觀。」

非政府組織總裁兼CEO Mark Swain:「看到通過舞蹈將文化表達出來,兩相結合,呈現出這麼一台精采的演出,真令人讚歎。中國文化是我們擁有的最寶貴資源之一, 她需要被傳承。而神韻是個非常棒的例子。」

同一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南卡羅來納州的北查爾斯頓,結束了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

醫療中心創辦人Cary Fechter:「每個人看完出來都說,哦!色彩和輝煌與人類藝術的結合是多麼的壯觀。(神韻)編導,真是一位非常、非常有藝術天賦的人。」

景觀設計師Molly Johnson:「我真心喜歡他們所有美麗的舞蹈動作。」

神韻演出中蘊含的強大信仰及神性力量,也令觀眾深受觸動。

醫療中心創辦人Cary Fechter:「這是絢麗、多彩、優雅及一個精神信念的組合,我們都是一個神或偉大造物主之下的個體,最終我們會回到祂身邊。」

景觀設計師Molly Johnson:「來觀看演出並領會所有舞蹈演員和表演者的精神信仰,真是棒極了,因為你能從舞蹈中看出,這(信仰)震撼人心。」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