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赞神韵 南卡精英:人性与神性胜过共产主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4日讯】1月3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Shen Yun Touring Company)在南卡罗来纳州北查尔斯顿演艺中心(North Charleston Performing Arts Center)进行了第二场演出。医疗中心创办人费克特先生看完演出后,欣喜地表达他对神韵以及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

医疗中心创办人Cary Fechter:“我喜欢(神韵)演出,就像我周围的人一样。”

Cary Fechter:“每个人看完出来都说,哦,色彩和辉煌与人类艺术的结合是多么的壮观。(神韵)编导,真是一位非常、非常有艺术天赋的人。”

2023年1月3日晚,医疗中心创办人Cary Fechter,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南卡罗来纳州北查尔斯顿演艺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景观设计师Molly Johnson:“我真心喜欢他们所有美丽的舞蹈动作。”

费克特(Fechter)先生对神韵演员们高超精湛的舞蹈技艺赞叹不已。

Cary Fechter:“女舞蹈演员的手部动作是如此优雅。我一直在观察她们的手。我看到她们从这点到那点,行动得非常快。她们卓越超群。男舞蹈演员热血阳刚,同时风度高雅。我可以看出,每个人都非常自豪,非常自豪能够成为神韵的一部分。”

Cary Fechter:“我看到佛出现在节目中,我欣赏你们那么有教养。哦,我的天啊。”

费克特先生盛赞神韵传递美好信念,艺术家们展现的精神信仰力量,震撼人心。

Cary Fechter:“这是绚丽、多彩、优雅及一个精神信念的组合,我们都是一个神或伟大造物主之下的一个个体,最终我们会回到祂身边。”

Cary Fechter:“主要信息是人性与神性胜过共产主义,胜过任何思想压制,真的太美了,这类节目,如果在世界各地巡回,将传达一个更伟大的信念。”

Molly Johnson:“来观看演出并领会所有舞蹈演员和表演者的精神信仰,真是棒极了,因为你能从舞蹈中看出,她(信仰)震撼人心。”

2023年1月3日晚,景观设计师Molly Johnson,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南卡罗来纳州北查尔斯顿演艺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Cary Fechter:“中国人民想要这样的信念。他们只是有点害怕说出来,中国大陆人希望获得自由,能够自由地表达自己。”

Molly Johnson:“这是美好的信念。我为那些仍困在共产主义国家的中国人民祈祷。”

他们感谢神韵艺术家们真诚分享希望和对艺术的热爱。

Molly Johnson:“希望他们在世界各地继续这种美丽的艺术表演。”

Cary Fechter:“我们有机会像这些美丽的年轻女士一样绽放,然后我们继续前行。”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泽霖、陈雷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