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讚神韻 南卡精英:人性與神性勝過共產主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4日訊】1月3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Shen Yun Touring Company)在南卡羅來納州北查爾斯頓演藝中心(North Charleston Performing Arts Center)進行了第二場演出。醫療中心創辦人费克特先生看完演出後,欣喜地表達他對神韻以及中國傳統文化的熱愛。

醫療中心創辦人Cary Fechter:「我喜歡(神韻)演出,就像我周圍的人一樣。」

Cary Fechter:「每個人看完出來都說,哦,色彩和輝煌與人類藝術的結合是多麼的壯觀。(神韻)編導,真是一位非常、非常有藝術天賦的人。」

2023年1月3日晚,醫療中心創辦人Cary Fechter,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南卡羅來納州北查爾斯頓演藝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景觀設計師Molly Johnson:「我真心喜歡他們所有美麗的舞蹈動作。」

费克特(Fechter)先生對神韻演員們高超精湛的舞蹈技藝讚歎不已。

Cary Fechter:「女舞蹈演員的手部動作是如此優雅。我一直在觀察她們的手。我看到她們從這點到那點,行動得非常快。她們卓越超群。男舞蹈演員熱血陽剛,同時風度高雅。我可以看出,每個人都非常自豪,非常自豪能夠成為神韻的一部分。」

Cary Fechter:「我看到佛出現在節目中,我欣賞你們那麼有教養。哦,我的天啊。」

费克特先生盛讚神韻傳遞美好信念,藝術家們展現的精神信仰力量,震撼人心。

Cary Fechter:「這是絢麗、多彩、優雅及一個精神信念的組合,我們都是一個神或偉大造物主之下的一個個體,最終我們會回到祂身邊。」

Cary Fechter:「主要信息是人性與神性勝過共產主義,勝過任何思想壓制,真的太美了,這類節目,如果在世界各地巡迴,將傳達一個更偉大的信念。」

Molly Johnson:「來觀看演出並領會所有舞蹈演員和表演者的精神信仰,真是棒極了,因為你能從舞蹈中看出,她(信仰)震撼人心。」

2023年1月3日晚,景觀設計師Molly Johnson,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南卡羅來納州北查爾斯頓演藝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Cary Fechter:「中國人民想要這樣的信念。他們只是有點害怕說出來,中國大陸人希望獲得自由,能夠自由地表達自己。」

Molly Johnson:「這是美好的信念。我為那些仍困在共產主義國家的中國人民祈禱。」

他們感謝神韻藝術家們真誠分享希望和對藝術的熱愛。

Molly Johnson:「希望他們在世界各地繼續這種美麗的藝術表演。」

Cary Fechter:「我們有機會像這些美麗的年輕女士一樣綻放,然後我們繼續前行。」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澤霖、陳雷美國南卡羅來納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