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让人永生难忘 创世主就在身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4日讯】1月2日,神韵国际艺术团的第十场演出再次爆满,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结束了这次八天十场的休斯顿之旅。演出精彩绝伦,观众表示难以用语言形容。

跨国能源公司前副总裁Jim Rodgers:“演出太美了,很难用语言表达。但是我可以详细形容舞蹈,他们的队列变化,演员之间的互动,都不同凡响。舞蹈振奋人心,那种激情从他们的动作和情绪中体现出来,真好。歌唱家很棒,那位女士演奏的两根弦的乐器(二胡),我从未听过。”

2023年1月2日,跨国能源公司前副总裁Jim Rodgers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休斯顿琼斯演艺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副总裁夫人Bahar Rodgers:“我喜爱天幕,色彩与服装之间的交相辉映,这些结合在一起美不胜收。特别是表现天堂的那一幕,我真的觉得自己就在天堂里面,太美了。还有演员的面部表情,动作和故事,太棒了。”

2023年1月2日,跨国能源公司前副总裁夫人Bahar Rodgers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休斯顿琼斯演艺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退休律师Jeff Hanrahan:“神韵是由一系列的小节目组成的。演员们通过舞蹈讲述着一个故事。我十分喜欢神韵的天幕特效,他们有色彩缤纷的服装、美丽的天幕和舞台场景,然后有几次他们从舞台上跳下去,又出现在背景天幕中。构思巧妙,非常好。”

观众认为看神韵是永生难忘的经历,并感到创世主就在身旁。这种振奋人心的力量也让新年有一个美好的开端。

Jim Rodgers:“看演出让我感到鼓舞,因为去年真的很糟糕,所以2023年我们需要一个好的开端。看神韵是一个美好的起点。”

Bahar Rodgers:“演出让我渴望团结在一起,无论发生什么。我们需要互相关爱,而不是互相伤害,世界上没有任何事情可以将我们分开。我们都是人,心中有爱,我们要互相关怀,我觉得好极了。”

律师夫人Denise Hanrahan:“ 我们都来自不同的文化、不同的生活、不同的地方,演出显示了人类是一个整体。无论你住在哪里或你多大年纪,我们都是一样的,我们都有一个创世主,我们期待创世主的帮助,来度过生活中苦与甜。 祂总是在我们身边,祂与我们的思想、身体和灵魂同在。”

2023年1月2日,律师夫人Denise Hanrahan在美国休斯顿琼斯演艺中心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Bahar Rodgers:“那时候我觉得每个人都渴望自由,每个人都在寻找,一种指引,想要和平快乐。这正是我们需要的。演出精彩绝伦,我永生难忘。”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休斯顿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