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讓人永生難忘 創世主就在身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4日訊】1月2日,神韻國際藝術團的第十場演出再次爆滿,在觀眾的熱烈掌聲中結束了這次八天十場的休斯頓之旅。演出精采絕倫,觀眾表示難以用語言形容。

跨國能源公司前副總裁Jim Rodgers:「演出太美了,很難用語言表達。但是我可以詳細形容舞蹈,他們的隊列變化,演員之間的互動,都不同凡響。舞蹈振奮人心,那種激情從他們的動作和情緒中體現出來,真好。歌唱家很棒,那位女士演奏的兩根弦的樂器(二胡),我從未聽過。」

2023年1月2日,跨國能源公司前副總裁Jim Rodgers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休斯頓瓊斯演藝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副總裁夫人Bahar Rodgers:「我喜愛天幕,色彩與服裝之間的交相輝映,這些結合在一起美不勝收。特別是表現天堂的那一幕,我真的覺得自己就在天堂裡面,太美了。還有演員的面部表情,動作和故事,太棒了。」

2023年1月2日,跨國能源公司前副總裁夫人Bahar Rodgers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休斯頓瓊斯演藝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退休律師Jeff Hanrahan:「神韻是由一系列的小節目組成的。演員們通過舞蹈講述著一個故事。我十分喜歡神韻的天幕特效,他們有色彩繽紛的服裝、美麗的天幕和舞台場景,然後有幾次他們從舞台上跳下去,又出現在背景天幕中。構思巧妙,非常好。」

觀眾認為看神韻是永生難忘的經歷,並感到創世主就在身旁。這種振奮人心的力量也讓新年有一個美好的開端。

Jim Rodgers:「看演出讓我感到鼓舞,因為去年真的很糟糕,所以2023年我們需要一個好的開端。看神韻是一個美好的起點。」

Bahar Rodgers:「演出讓我渴望團結在一起,無論發生什麼。我們需要互相關愛,而不是互相傷害,世界上沒有任何事情可以將我們分開。我們都是人,心中有愛,我們要互相關懷,我覺得好極了。」

律師夫人Denise Hanrahan:「 我們都來自不同的文化、不同的生活、不同的地方,演出顯示了人類是一個整體。無論你住在哪里或你多大年紀,我們都是一樣的,我們都有一個創世主,我們期待創世主的幫助,來度過生活中苦與甜。 祂總是在我們身邊,祂與我們的思想、身體和靈魂同在。」

2023年1月2日,律師夫人Denise Hanrahan在美國休斯頓瓊斯演藝中心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Bahar Rodgers:「那時候我覺得每個人都渴望自由,每個人都在尋找,一種指引,想要和平快樂。這正是我們需要的。演出精采絕倫,我永生難忘。」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休斯頓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