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指出回天路 南卡州精英:令人充满希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4日讯】1月2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莅临南卡罗来纳州北查尔斯顿演艺中心,为当地名流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全场座无虚席。观众感叹,神韵展现了创世主的慈悲救度,指出回天之路,给他们带来希望。

培训公司副总裁Tammy Bryant:“非常鼓舞人心,美丽地描绘了中国历史。”

1月2日晚,培训公司副总裁Tammy Bryant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莅临南卡罗来纳州北查尔斯顿演艺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房屋租赁公司老板Victor Arredondo:“卓越非凡的演出,非常专业,传递有关希望的伟大信息、有关真相的伟大信息,我真的非常喜欢。”

1月2日晚,房屋租赁公司老板Victor Arredondo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莅临南卡罗来纳州北查尔斯顿演艺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模特公司老板Thayer Arredondo:“天哪。这是我一生中见过的最好的事物之一。实在是太美了,那么精致优美,而且舞蹈背后的内涵让演出别具一格, 真的。”

1月2日晚,模特公司老板Thayer Arredondo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莅临南卡罗来纳州北查尔斯顿演艺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Thayer Arredondo:“演出美妙绝伦,演员们才华横溢,技巧娴熟,演出的每个方面都美妙动人。”

塔米・布莱恩特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企业合规培训公司的副总裁。她表示,神韵指出回天之路,充满神性的内涵令人振奋。

Tammy Bryant:“特别是当女高音唱歌的时候,能看到天幕上的歌词,并真正的理解她唱的内容,真是非常地鼓舞人心。”

Tammy Bryant:“歌曲有关神如何创造了一切,以及回天之路不是通过无神论或进化论,而是通过明了神创造了我们,人类必须回归信仰。”

Thayer Arredondo:“深受启发,深受启发。神韵给了我希望,因为我发现有时候真的很难找到希望。所以今晚来看演出带给了我希望。”

Victor Arredondo:“真相是,世界真实存在着神,他是我们的希望,如果我们信赖他,他将会拯救我们,他将指引我们,他将带给我的和平。”

观众大力推荐所有人都来看神韵,获得不可思议的体验。

Victor Arredondo:“我非常喜欢神韵。 是的,她触动了我的心。 我非常推荐人们都来看神韵。”

Thayer Arredondo:“请来看神韵。这样你就能充满希望,而且看到不可思议的一切,看到历史的过去、当下,和未来;(看到)娴熟的技艺,非凡的才华,还有超越过去的能力;(看到)复兴传统,承传历史的意愿,以及一个关于将来可能会怎样的警世故事。”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泽霖、陈雷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