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精英深爱中国文化 观神韵倍受感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3日讯】1月2日晚, 安佐医师会董事松本治之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広岛文化学园HBG音乐厅的演出。松本治之多次去过中国,深爱中国文化。他细细品味整台节目后,惊叹神韵艺术的丰富多彩,深受感动。

安佐医师会董事松本治之:“今天我很高兴,太令人感动了。特别是那些空中翻腾的技巧。”

松本治之:“水袖的舞蹈非常精彩,舞姿轻盈,动作飘逸,并蕴含着丰富的内容。天幕背景竟然如此美丽,棒极了。但并非静止的,而是动态的。湖面荡漾、河水涟漪、瀑布奔下。欣赏了表现民族、民间舞蹈,我很感动。现场乐团的伴奏,让我很感动。二胡演奏、女高音的演唱,也让我深受感动。”

松本治之认为神韵有八个团同时在全球巡回演出,正在改变世界。

松本治之:“(法轮功受迫害)令人悲伤。(神韵)别无选择,只能去改变世界。这需要一步步的努力,但是没有人去做又不行,愿神韵走出好的开端。”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广岛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