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精英深愛中國文化 觀神韻倍受感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3日訊】1月2日晚, 安佐医師会董事松本治之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広島文化学園HBG音樂廳的演出。松本治之多次去過中國,深愛中國文化。他細細品味整台節目後,驚歎神韻藝術的豐富多彩,深受感動。

安佐医師会董事松本治之:「今天我很高興,太令人感動了。特別是那些空中翻騰的技巧。」

松本治之:「水袖的舞蹈非常精采,舞姿輕盈,動作飄逸,並蘊含著丰富的内容。天幕背景竟然如此美麗,棒極了。但並非靜止的,而是動態的。湖面蕩漾、河水漣漪、瀑布奔下。欣賞了表現民族、民間舞蹈,我很感動。現場樂團的伴奏,讓我很感動。二胡演奏、女高音的演唱,也讓我深受感動。」

松本治之認為神韻有八個團同時在全球巡迴演出,正在改變世界。

松本治之:「(法輪功受迫害)令人悲傷。(神韻)別無選擇,只能去改變世界。這需要一步步的努力,但是沒有人去做又不行,願神韻走出好的開端。」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廣島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