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合伙人敬佩神韵艺术家:璀璨夺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3日讯】1月2日下午,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休斯顿琼斯表演艺术中心举行第十场演出。一位资产管理公司合伙人在观看演出后,赞佩神韵艺术家们“璀璨夺目”。

资产管理公司合伙人Alex Avila:“我们非常喜爱这台演出,令人惊艳。”“特别是音乐,舞蹈和音乐相得益彰,音乐让人感到舒畅,非常美妙。坐在那我就想,天哪,音乐舒畅,悦耳动听。”

资产管理公司合伙人夫人Sandra Avila:“我惊叹于演出中的色彩,服装,舞蹈、舞姿等所有方面。”“非常杰出。我知道成为舞蹈演员所需要的付出,有很多的技艺,长期的训练,他们(神韵舞蹈演员)出类拔萃。”“虽然他们没有言语表达,他们的舞蹈姿态和情感,你能感受到。”

Alex Avila:“我知道有时政治事件,还有战争会被历史遗忘。但是这个中华传统文化之伟大,我非常高兴神韵在复兴中华传统文化。”

Sandra Avila:“代代承传中华传统文化很重要。”

神韵恢复中华传统文化的努力,令阿维拉夫妇感动,他们特别向神韵艺术家们表达敬意。

Alex Avila:“请继续你们(神韵艺术家)所做的,你们(神韵艺术家)优秀杰出,永远璀璨夺目。”

Sandra Avila:“完美杰出,神韵艺术家们技艺高超。请继续来休斯顿演出,我们每年都会来观看。”

Alex Avila:“这是一台必看的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休斯顿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