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合夥人敬佩神韻藝術家:璀璨奪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3日訊】1月2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休斯頓瓊斯表演藝術中心舉行第十場演出。一位資產管理公司合夥人在觀看演出後,讚佩神韻藝術家們「璀璨奪目」。

資產管理公司合夥人Alex Avila:「我們非常喜愛這台演出,令人驚艷。」「特別是音樂,舞蹈和音樂相得益彰,音樂讓人感到舒暢,非常美妙。坐在那我就想,天哪,音樂舒暢,悅耳動聽。」

資產管理公司合夥人夫人Sandra Avila:「我驚歎於演出中的色彩,服裝,舞蹈、舞姿等所有方面。」「非常傑出。我知道成為舞蹈演員所需要的付出,有很多的技藝,長期的訓練,他們(神韻舞蹈演員)出類拔萃。」「雖然他們沒有言語表達,他們的舞蹈姿態和情感,你能感受到。」

Alex Avila:「我知道有時政治事件,還有戰爭會被歷史遺忘。但是這個中華傳統文化之偉大,我非常高興神韻在復興中華傳統文化。」

Sandra Avila:「代代承傳中華傳統文化很重要。」

神韻恢復中華傳統文化的努力,令阿維拉夫婦感動,他們特別向神韻藝術家們表達敬意。

Alex Avila:「請繼續你們(神韻藝術家)所做的,你們(神韻藝術家)優秀傑出,永遠璀璨奪目。」

Sandra Avila:「完美傑出,神韻藝術家們技藝高超。請繼續來休斯頓演出,我們每年都會來觀看。」

Alex Avila:「這是一台必看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休斯頓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