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新年观神韵:这是一个美丽的奇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3日讯】2023年元旦,神韵国际艺术团为休斯顿带来两场演出。当地的精英人士表示他们很高兴在新年伊始观看神韵,让多年的期待如愿以偿。

钢管企业总裁Charley Jewett:“我非常喜欢神韵。神韵演出的艺术效果、高科技天幕,舞蹈演员们的优美舞姿深深吸引着我,他们身手矫健,才华横溢。”

2023年元旦,钢管企业总裁Charley Jewett欣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休斯顿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企业主Mark Latkowski:“(新年第一天来看)正合适。神韵让我微笑。 是的,我自始至终都非常享受,这是我多年来一直想来看的演出,我终于来了,看到了,我很高兴。”

2023年元旦,企业主Mark Latkowski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休斯顿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Charley Jewett:“我不得不赞美神韵舞蹈的艺术性。 确实如此。 还有就是舞蹈演员们活力四射。”

Mark Latkowski:“除了舞蹈, 我喜欢演员们脸上的表情,你知道,你可以,你真的可以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即使不知道故事的背景,你也可以很好的理解。”

演出中描述的信仰遭受迫害的故事让观众感动,他们也喜爱神韵复兴中华传统文化的宗旨。

Charley Jewett:“我在演出前看了节目册,这让我能更好的理解背后的故事。正在中国发生的事情,非常感人。”

“中国人民的苦难,不能自由的表达是痛苦的,这是艰难的。”

Charley Jewett:“哦,我认为(复兴传统文化)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很明显,神韵正在全国各地演出,拥有大量观众,有追随者。”

Mark Latkowski:“我喜欢(神韵复兴传统文化)。 我认为文化需要长期保留并发扬。”

Charley Jewett:“从任何一个角度都值得观赏神韵,这是一个美丽的奇观。具有非常美好深刻的意义。”

Mark Latkowski:“你必须去看。 你必须去看。 这和你以前看过的演出都不相同。”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美国休斯顿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