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裁新年觀神韻:這是一個美麗的奇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3日訊】2023年元旦,神韻國際藝術團為休斯頓帶來兩場演出。當地的精英人士表示他們很高興在新年伊始觀看神韻,讓多年的期待如願以償。

鋼管企業總裁Charley Jewett:「我非常喜歡神韻。神韻演出的藝術效果、高科技天幕,舞蹈演員們的優美舞姿深深吸引著我,他們身手矯健,才華橫溢。」

2023年元旦,鋼管企業總裁Charley Jewett欣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休斯頓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企業主Mark Latkowski:「(新年第一天來看)正合適。神韻讓我微笑。 是的,我自始至終都非常享受,這是我多年來一直想來看的演出,我終於來了,看到了,我很高興。」

2023年元旦,企業主Mark Latkowski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休斯頓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Charley Jewett:「我不得不讚美神韻舞蹈的藝術性。 確實如此。 還有就是舞蹈演員們活力四射。」

Mark Latkowski:「除了舞蹈, 我喜歡演員們臉上的表情,你知道,你可以,你真的可以明白到底發生了什麼。即使不知道故事的背景,你也可以很好的理解。」

演出中描述的信仰遭受迫害的故事讓觀眾感動,他們也喜愛神韻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宗旨。

Charley Jewett:「我在演出前看了節目冊,這讓我能更好的理解背後的故事。正在中國發生的事情,非常感人。」

「中國人民的苦難,不能自由的表達是痛苦的,這是艱難的。」

Charley Jewett:「哦,我認為(復興傳統文化)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很明顯,神韻正在全國各地演出,擁有大量觀眾,有追隨者。」

Mark Latkowski:「我喜歡(神韻復興傳統文化)。 我認為文化需要長期保留並發揚。」

Charley Jewett:「從任何一個角度都值得觀賞神韻,這是一個美麗的奇觀。具有非常美好深刻的意義。」

Mark Latkowski:「你必須去看。 你必須去看。 這和你以前看過的演出都不相同。」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美國休斯頓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