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波士顿圆满落幕 麻省精英感动落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2日讯】2022年12月31日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波士顿的五场演出圆满落幕。全场观众以雷鸣般的掌声,向神韵演员表达感激与敬意。有观众感动落泪,表示能看到神韵真是太幸运了。

医生Robert Jarrett:“神韵总是令我惊喜,舞蹈演员的高超技艺,他们的全心投入,真是太了不起了。我们真的很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每年都推出神韵演出。”

2022年12月31日下午,医生Robert Jarrett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波士顿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Robert Jarrett:“我们喜爱舞蹈演员的舞蹈技巧。绝对叹为观止,再说一次,我们之前看过神韵,每次都感到被神韵重塑。”

儿童书籍作家Jerry Pallotta:“我爱神韵,美妙非凡,与众不同,我还会再来看。”

Jerry Pallotta:“我喜爱天幕中的樱花,喜爱天幕的动画效果,喜欢舞蹈演员从舞台后跳出的方式。我喜爱神韵的布景,太美妙了。”

心理咨询顾问Kimberly Le:“我爱神韵,我喜欢演出中的喜剧效果,喜欢服饰,真是绚丽多彩。看神韵给今年划下完美句号。这很棒。”

2022年12月31日下午,心理咨询顾问Kimberly Le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波士顿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erry Pallotta杰里·帕洛塔从事儿童书籍写作30多年,撰写出版了90多部儿童书籍,他表示观看神韵让他感动落泪。

Jerry Pallotta:“在观看演出的最后,我不禁落泪了。”

Jerry Pallotta:“我感到自己是如此幸运,能看到这么美丽非凡的演出。”

2022年12月31日下午,儿童书籍作家Jerry Pallotta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波士顿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erry Pallotta:“我很感谢艰苦卓绝的神韵演员。我难以想象他们为演出付出的那些时间。我能想到的是,这些舞蹈演员和音乐家得经过多少练习呀。”

Kimberly Le:“我很高兴能在那儿,很高兴能看到并享受美妙的画面和舞蹈演出。观看演出时,我感到非常满足。”

Robert Jarrett:“我收获了中国文化的信息,中国文化的美丽与悠久,中国文化得以传承了数千年,从这个角度来说真是太美了,我们真的很感谢。”

2022年12月31日下午,项目经理Amy Mondesir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波士顿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项目经理Amy Mondesir:“你需要来体验神韵,感受来自舞蹈演员、来自主持人的能量,更多地了解中国,她到底是什么样子。”

接下来,神韵将在美国的南卡,佛州,加州,德州,弗吉尼亚和日本,德国继续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美国波士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