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波士頓圓滿落幕 麻省精英感動落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2日訊】2022年12月31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波士頓的五場演出圓滿落幕。全場觀眾以雷鳴般的掌聲,向神韻演員表達感激與敬意。有觀眾感動落淚,表示能看到神韻真是太幸運了。

醫生Robert Jarrett:「神韻總是令我驚喜,舞蹈演員的高超技藝,他們的全心投入,真是太了不起了。我們真的很感謝他們的辛苦付出,每年都推出神韻演出。」

2022年12月31日下午,醫生Robert Jarrett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波士頓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Robert Jarrett:「我們喜愛舞蹈演員的舞蹈技巧。絕對歎為觀止,再說一次,我們之前看過神韻,每次都感到被神韻重塑。」

兒童書籍作家Jerry Pallotta:「我愛神韻,美妙非凡,與眾不同,我還會再來看。」

Jerry Pallotta:「我喜愛天幕中的櫻花,喜愛天幕的動畫效果,喜歡舞蹈演員從舞台後跳出的方式。我喜愛神韻的布景,太美妙了。」

心理諮詢顧問Kimberly Le:「我愛神韻,我喜歡演出中的喜劇效果,喜歡服飾,真是絢麗多彩。看神韻給今年劃下完美句號。這很棒。」

2022年12月31日下午,心理諮詢顧問Kimberly Le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波士頓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erry Pallotta傑里·帕洛塔從事兒童書籍寫作30多年,撰寫出版了90多部兒童書籍,他表示觀看神韻讓他感動落淚。

Jerry Pallotta:「在觀看演出的最後,我不禁落淚了。」

Jerry Pallotta:「我感到自己是如此幸運,能看到這麼美麗非凡的演出。」

2022年12月31日下午,兒童書籍作家Jerry Pallotta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波士頓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erry Pallotta:「我很感謝艱苦卓絕的神韻演員。我難以想象他們為演出付出的那些時間。我能想到的是,這些舞蹈演員和音樂家得經過多少練習呀。」

Kimberly Le:「我很高興能在那兒,很高興能看到並享受美妙的畫面和舞蹈演出。觀看演出時,我感到非常滿足。」

Robert Jarrett:「我收穫了中國文化的信息,中國文化的美麗與悠久,中國文化得以傳承了數千年,從這個角度來說真是太美了,我們真的很感謝。」

2022年12月31日下午,項目經理Amy Mondesir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波士頓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項目經理Amy Mondesir:「你需要來體驗神韻,感受來自舞蹈演員、來自主持人的能量,更多地了解中國,她到底是什麼樣子。」

接下來,神韻將在美國的南卡,佛州,加州,德州,弗吉尼亞和日本,德國繼續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陳雷美國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