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倾倒德国艺术界 获奖灯光师:顶级水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2日讯】2023年新年第一天,德国柏林波茨坦广场剧院(Theater am Potsdamer Platz)迎来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本季第五场演出。获奖灯光师Thomas Schellenberger和前专业舞蹈演员Anastasia Morenko慕名而来,他们共同赞叹神韵是顶级艺术。

Thomas Schellenberger:“我让自己腾空思想来看演出,因为我每天都在和剧院打交道。我看到在(三维动态)天幕方面,(神韵)拥有完全独特的技术,(舞蹈演员)能跳进动画中,又能跳出来,演出让我感到身心轻松。这个演出绝对值得去欣赏。”

2023年1月1日,获奖灯光师Thomas Schellenberger和房地产顾问Rosalka Mirtschink在德国柏林波茨坦广场剧院(Theater am Potsdamer Platz)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的第五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Thomas Schellenberger是灯光师和波茨坦剧院灯光部总监,经常为各种大型活动担任灯光设计及策划,负责德国无忧宫音乐节整个宫殿的照明灯海。2005年,他曾获波茨坦剧院年度戏剧贡献奖。

Anastasia Morenko:“这是我见过的最高舞蹈艺术,虽然圣彼得堡的玛丽安剧院也有非常棒的舞蹈演员,我来这里就是观摩神韵的舞蹈。”

2023年1月1日,乌克兰前舞蹈演员Anastasia Morenko观赏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柏林波茨坦广场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Anastasia Morenko以前是乌克兰的专业舞蹈演员,曾在德国多个城市登台表演。

Anastasia Morenko:“我觉得这是一场超级吸引人的演出,我做了很多笔记。舞蹈演员真的很迷人。那些技巧,从一个姿势到另一个姿势的舞蹈动作,我简直无法形容,大家应该亲自体验。

“我看到了每位演员的脸部表情,他们无比投入到所演绎的小舞剧故事之中,他们希望展现给观众,让观众明白人物的情感。我看到了他们如何用肢体动作表达情感,真是太出色了。”

Thomas Schellenberger:“看演出时我还时常琢磨,或许这是录制的音乐吧?因为(交响乐团与舞蹈演员)配合得太好了。水平高的简直难以望其项背。”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Alexander、君卓德国柏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