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傾倒德國藝術界 獲獎燈光師:頂級水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2日訊】2023年新年第一天,德國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Theater am Potsdamer Platz)迎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本季第五場演出。獲獎燈光師Thomas Schellenberger和前專業舞蹈演員Anastasia Morenko慕名而來,他們共同讚歎神韻是頂級藝術。

Thomas Schellenberger:「我讓自己騰空思想來看演出,因為我每天都在和劇院打交道。我看到在(三維動態)天幕方面,(神韻)擁有完全獨特的技術,(舞蹈演員)能跳進動畫中,又能跳出來,演出讓我感到身心輕鬆。這個演出絕對值得去欣賞。」

2023年1月1日,獲獎燈光師Thomas Schellenberger和房地產顧問Rosalka Mirtschink在德國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Theater am Potsdamer Platz)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的第五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Thomas Schellenberger是燈光師和波茨坦劇院燈光部總監,經常為各種大型活動擔任燈光設計及策劃,負責德國無憂宮音樂節整個宮殿的照明燈海。2005年,他曾獲波茨坦劇院年度戲劇貢獻獎。

Anastasia Morenko:「這是我見過的最高舞蹈藝術,雖然聖彼得堡的瑪麗安劇院也有非常棒的舞蹈演員,我來這裡就是觀摩神韻的舞蹈。」

2023年1月1日,烏克蘭前舞蹈演員Anastasia Morenko觀賞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Anastasia Morenko以前是烏克蘭的專業舞蹈演員,曾在德國多個城市登台表演。

Anastasia Morenko:「我覺得這是一場超級吸引人的演出,我做了很多筆記。舞蹈演員真的很迷人。那些技巧,從一個姿勢到另一個姿勢的舞蹈動作,我簡直無法形容,大家應該親自體驗。

「我看到了每位演員的臉部表情,他們無比投入到所演繹的小舞劇故事之中,他們希望展現給觀眾,讓觀眾明白人物的情感。我看到了他們如何用肢體動作表達情感,真是太出色了。」

Thomas Schellenberger:「看演出時我還時常琢磨,或許這是錄製的音樂吧?因為(交響樂團與舞蹈演員)配合得太好了。水平高的簡直難以望其項背。」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Alexander、君卓德國柏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