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现神圣文化 医务界老板:触动心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2日讯】2022年12月31日新年前夜,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柏林的巡回演出进行到第四场。主流观众选择走进柏林波茨坦广场剧院(Theater am Potsdamer Platz)来观看神韵,他们纷纷感谢神韵艺术团的精彩表演,让他们带着喜庆吉祥迈入新的一年。

医疗护理公司老板Kadriye Torunoglu:“精彩纷呈。演出呈现的一切都令我惊喜,无论是服饰还是舞蹈演员,我为之陶醉。”

2022年12月31日,医疗护理公司老板Kadriye Torunoglu在德国柏林波茨坦广场剧院(Theater am Potsdamer Platz)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Kadriye Torunoglu女士是柏林一家医疗护理公司老板,她和先生Volko Litwin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

医疗护理Volko Litwin:“我们都非常欣喜,那些服饰,还有音乐。我从来没有研究过中国或者民俗的话题,但是我真的很陶醉其中。”

2022年12月31日,医疗护理Volko Litwin观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柏林波茨坦广场剧院(Theater am Potsdamer Platz)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诊所老板Astrid Nestvogel:“演出让我我深受启发,得到许多层面的收获。”

Kadriye Torunoglu:“十分精彩。所有的一切真的都配合得完美。我第一次能够看到这样的演出,真是非常高兴。”

神韵展现着中华五千年神圣的文化,传递了神的信息,触动观众心灵。

Astrid Nestvogel:“演出展示的文化是神圣的,有神性内涵,应该被保存下来,因为他来自于人的本源。”

Kadriye Torunoglu:“演出令我非常感动。我不知道还有神性的内容,我没想到在演出中能看到, 这些内容触动我心灵深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Alexander、君卓德国柏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