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活动家:神韵用美展现真理 唤醒灵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1日讯】2022年12月31日下午,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迈阿密的艾君爱诗演艺中心第四场演出圆满落幕。知名古巴人权活动家、作家奥兰多‧古铁雷斯-博罗纳特先生在观看演出后感叹神韵唤醒灵魂,认为善与真理将会战胜共产主义

知名活动家Orlando Gutiérrez-Boronat:“演出非常精彩,充满神性,疗愈人心。”

Orlando Gutiérrez-Boronat:“演出向我展示了西方和东方文明是如何统一于美的理念,以及超越于美之上,又与美紧密相关的真理和神性。”

Orlando Gutiérrez-Boronat:“我感到与更高的力量和更高的真理之间有了连接,而且我在演出中绝对感受到了那种非常祥和的连接。”

奥兰多·古铁雷斯-博罗纳特博士出生于古巴哈瓦那,是知名古巴人权活动家和作家。他拥有迈阿密大学国际关系哲学博士学位,是古巴民主理事会的发言人,也是古巴抵抗组织联合创立人,曾与多国元首会晤。

博罗纳特先生称赞神韵节目引起他的共鸣,认为善与真理将会战胜共产主义

Orlando Gutiérrez-Boronat:“许多节目(都让我引起共鸣)。关于武士和他儿子的那个故事几乎让我潸然泪下。”

Orlando Gutiérrez-Boronat:“我非常同情法轮功。我也来自共产主义国家,我知道它有多邪恶,但我也知道善与真理将会战胜它们。”

Orlando Gutiérrez-Boronat:“共产主义的邪恶和迫害在每个国家都是一样的。他们试图摧毁美,他们试图摧毁真理,抹杀过去,以便让他们成为地球上的神。而我认为那凌驾于凡尘之上的价值,神性、慈爱和纯洁, 已占上风,也终将获胜。”

博罗纳特先生认为神韵唤醒灵魂,并表示肯定会推荐神韵给亲朋好友。

Orlando Gutiérrez-Boronat:“这些非凡演员的老师,神韵的导演和制作人是开悟的生命,他们有着非常重要的使命: 即通过美来唤醒我们的灵魂, 重新找回我们在这世上的位置。”

Orlando Gutiérrez-Boronat:“我肯定会推荐神韵的,那么美的演出。在这个纷繁复杂的世界,神韵给你一个非常明确(的指引),帮你找回自己的记忆 ,即什么是美、善、真,并且他们是不可分割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贾光辉、姜梅美国迈阿密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