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活動家:神韻用美展現真理 喚醒靈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1日訊】2022年12月31日下午,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邁阿密的艾君愛詩演藝中心第四場演出圓滿落幕。知名古巴人權活動家、作家奧蘭多‧古鐵雷斯-博羅納特先生在觀看演出後感歎神韻喚醒靈魂,認為善與真理將會戰勝共產主義

知名活動家Orlando Gutiérrez-Boronat:「演出非常精采,充滿神性,療愈人心。」

Orlando Gutiérrez-Boronat:「演出向我展示了西方和東方文明是如何統一於美的理念,以及超越於美之上,又與美緊密相關的真理和神性。」

Orlando Gutiérrez-Boronat:「我感到與更高的力量和更高的真理之間有了連接,而且我在演出中絕對感受到了那種非常祥和的連接。」

奧蘭多·古鐵雷斯-博羅納特博士出生於古巴哈瓦那,是知名古巴人權活動家和作家。他擁有邁阿密大學國際關係哲學博士學位,是古巴民主理事會的發言人,也是古巴抵抗組織聯合創立人,曾與多國元首會晤。

博羅納特先生稱讚神韻節目引起他的共鳴,認為善與真理將會戰勝共產主義

Orlando Gutiérrez-Boronat:「許多節目(都讓我引起共鳴)。關於武士和他兒子的那個故事幾乎讓我潸然淚下。」

Orlando Gutiérrez-Boronat:「我非常同情法輪功。我也來自共產主義國家,我知道它有多邪惡,但我也知道善與真理將會戰勝它們。」

Orlando Gutiérrez-Boronat:「共產主義的邪惡和迫害在每個國家都是一樣的。他們試圖摧毀美,他們試圖摧毀真理,抹殺過去,以便讓他們成為地球上的神。而我認為那凌駕於凡塵之上的價值,神性、慈愛和純潔, 已占上風,也終將獲勝。」

博羅納特先生認為神韻喚醒靈魂,並表示肯定會推薦神韻給親朋好友。

Orlando Gutiérrez-Boronat:「這些非凡演員的老師,神韻的導演和製作人是開悟的生命,他們有著非常重要的使命: 即通過美來喚醒我們的靈魂, 重新找回我們在這世上的位置。」

Orlando Gutiérrez-Boronat:「我肯定會推薦神韻的,那麼美的演出。在這個紛繁複雜的世界,神韻給你一個非常明確(的指引),幫你找回自己的記憶 ,即什麼是美、善、真,並且他們是不可分割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賈光輝、姜梅美國邁阿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