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精英:神韵的美好需亲身体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1日讯】2022年12月30日晚,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迈阿密艾君爱诗演艺中心上演了第三场演出。现场观众非常认同神韵艺术家复兴传统文化的努力,并鼓励身边的亲朋好友都来观看神韵演出。

画家Marta Grigorieva:“神韵延续传统真是太棒了,我们也因此能来观赏演出。我超爱那些服装,舞蹈动作也都非同寻常,艺术家们同时掌握了古典舞和民间舞蹈的技巧。”

航空商务咨询公司老板Joseph Zulueta:“颜色无比迷人,动画天幕的特技,还有舞蹈,真是······你必须来亲身体验神韵,她太难用语言来形容了!”

观众不仅非常喜爱演出所呈现出的中国传统文化,也认同艺术家们复兴传统的努力。

2022年12月30日晚,航空商务咨询公司老板Joseph Zulueta(右)和精神科诊所老板Maribel Aguilera(左)在迈阿密艾君爱诗演艺中心观看了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oseph Zulueta:“神韵艺术家的表演方式真的很神奇。演出告诉人们事情的真相,即使是悲剧,却仍以非常积极的方式来呈现,就应该是这样的。”

精神科诊所老板Maribel Aguilera:“人们要永远保有自己的根,这非常重要,无论什么背景。”

Marta Grigorieva:“神话和精神信仰的内容特别吸引我,尤其是人们可以经历不同的生命,然后变成飞天或是神明等。”

2022年12月30日晚,艺术家Marta Grigorieva观看了神韵在迈阿密的第三场演出后表示,非常倾慕于演出中的色彩运用。(滕冬育/大纪元)

Joseph Zulueta:“这是我们第二次看演出,感觉非常不一样,虽然还是神韵,很多方面却与之前完全不同。神韵艺术总监真的是太棒了,我不知道还要怎么来表达!这些艺术家们的天赋水平,真的是很难、很难去描述,除非你来现场观看!”

他们还纷纷表示,一定要推荐所有人来看神韵,看得次数越多,收获越大。

Maribel Aguilera:“艺术家们才华横溢!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每一个人。”

Marta Grigorieva:“是我朋友推荐我来看的,我当然也会推荐神韵给其他人,绝对会的,演出太美了!”

Joseph Zulueta:“我肯定会向家人和朋友推荐,他们需要来看神韵,看看世上正在发生什么。我们今天看到的是数千年的文化,但很多人对正在发生的事是如此的天真和无知。我强烈建议他们来看。单从艺术角度,神韵是一场美丽的演出。但她还讲了一个故事,我的收获就是,你听得越多、看得越多,神韵带给你的影响越大。”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贾光辉、姜梅美国迈阿密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