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精英:神韻的美好需親身體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1日訊】2022年12月30日晚,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邁阿密艾君愛詩演藝中心上演了第三場演出。現場觀眾非常認同神韻藝術家復興傳統文化的努力,並鼓勵身邊的親朋好友都來觀看神韻演出。

畫家Marta Grigorieva:「神韻延續傳統真是太棒了,我們也因此能來觀賞演出。我超愛那些服裝,舞蹈動作也都非同尋常,藝術家們同時掌握了古典舞和民間舞蹈的技巧。」

航空商務諮詢公司老闆Joseph Zulueta:「顏色無比迷人,動畫天幕的特技,還有舞蹈,真是······你必須來親身體驗神韻,她太難用語言來形容了!」

觀眾不僅非常喜愛演出所呈現出的中國傳統文化,也認同藝術家們復興傳統的努力。

2022年12月30日晚,航空商務諮詢公司老闆Joseph Zulueta(右)和精神科診所老闆Maribel Aguilera(左)在邁阿密艾君愛詩演藝中心觀看了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oseph Zulueta:「神韻藝術家的表演方式真的很神奇。演出告訴人們事情的真相,即使是悲劇,卻仍以非常積極的方式來呈現,就應該是這樣的。」

精神科診所老闆Maribel Aguilera:「人們要永遠保有自己的根,這非常重要,無論什麽背景。」

Marta Grigorieva:「神話和精神信仰的內容特別吸引我,尤其是人們可以經歷不同的生命,然後變成飛天或是神明等。」

2022年12月30日晚,藝術家Marta Grigorieva觀看了神韻在邁阿密的第三場演出後表示,非常傾慕於演出中的色彩運用。(滕冬育/大紀元)

Joseph Zulueta:「這是我們第二次看演出,感覺非常不一樣,雖然還是神韻,很多方面卻與之前完全不同。神韻藝術總監真的是太棒了,我不知道還要怎麽來表達!這些藝術家們的天賦水平,真的是很難、很難去描述,除非你來現場觀看!」

他們還紛紛表示,一定要推薦所有人來看神韻,看得次數越多,收獲越大。

Maribel Aguilera:「藝術家們才華橫溢!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每一個人。」

Marta Grigorieva:「是我朋友推薦我來看的,我當然也會推薦神韻給其他人,絕對會的,演出太美了!」

Joseph Zulueta:「我肯定會向家人和朋友推薦,他們需要來看神韻,看看世上正在發生什麽。我們今天看到的是數千年的文化,但很多人對正在發生的事是如此的天真和無知。我強烈建議他們來看。單從藝術角度,神韻是一場美麗的演出。但她還講了一個故事,我的收獲就是,你聽得越多、看得越多,神韻帶給你的影響越大。」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賈光輝、姜梅美國邁阿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