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人心 柏林主流向神韵致谢:具现实意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1日讯】2022年12月30日晚,在德国柏林波茨坦广场剧院(Theater am Potsdamer Platz)迎来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柏林的第三场演出,持续爆满。神韵美名吸引了柏林主流社会观众云集一堂。他们慕名而来,对神韵赞叹不已,深感钦佩,并向神韵艺术家致谢。

健康中心老板Tanja Borchert:“精彩纷呈。服饰非常美妙,音乐十分动听,我觉得天幕特别令人着迷,3D天幕,天幕如何与舞蹈表演融为一体,都非常精彩,真是美不胜收!”

医美工作室老板Sabine Tobias:“我太喜欢了。那些舞蹈,那些时代故事,尽管有些是很久远以前发生的,但都关系到我们现在所有的人,这非常触动我的心灵。那些服饰也令我陶醉。”

2022年12月30日晚, 医美工作室老板Sabine Tobias(右)与健身教练Cristina Gabor(左)观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柏林波茨坦广场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Tanja Borchert:“我以前参加过舞蹈锦标赛,国标舞和拉丁舞,而这(神韵)才是真正世界级的,极其出色。”

神韵的现场交响乐团伴奏与舞台上艺术家之间的默契配合,令观众印象深刻。

健身教练Cristina Gabor:“一切都非常同步,当然还有歌曲,乐团,全部都无比出色,搭配得天衣无缝。”

观众感悟到,神韵传递的信息深具现实意义。

Sabine Tobias:“我觉得这(神韵所展示的)恰恰是现在大家共同的话题,非常具有现实意义。还有那些时事话题,很简要明了地呈现出来,也非常及时。那是我们大家都应该思考的。”

Tanja Borchert:“我向神韵艺术家,音乐家们,整个团队以及幕后工作人员致以问候,非常感谢你们让我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

2022年12月30日晚, 健康中心老板Tanja Borchert(左)观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柏林波茨坦广场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Sabine Tobias:“无论如何明年我们都会再来看,因为我们听说了,每年都有全新的一套节目。”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Alexander、君卓德国柏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