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迪人心 柏林主流向神韻致謝:具現實意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1日訊】2022年12月30日晚,在德國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Theater am Potsdamer Platz)迎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柏林的第三場演出,持續爆滿。神韻美名吸引了柏林主流社會觀眾雲集一堂。他們慕名而來,對神韻讚歎不已,深感欽佩,並向神韻藝術家致謝。

健康中心老闆Tanja Borchert:「精采紛呈。服飾非常美妙,音樂十分動聽,我覺得天幕特別令人著迷,3D天幕,天幕如何與舞蹈表演融為一體,都非常精采,真是美不勝收!」

醫美工作室老闆Sabine Tobias:「我太喜歡了。那些舞蹈,那些時代故事,儘管有些是很久遠以前發生的,但都關係到我們現在所有的人,這非常觸動我的心靈。那些服飾也令我陶醉。」

2022年12月30日晚, 醫美工作室老闆Sabine Tobias(右)與健身教練Cristina Gabor(左)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Tanja Borchert:「我以前參加過舞蹈錦標賽,國標舞和拉丁舞,而這(神韻)才是真正世界級的,極其出色。」

神韻的現場交響樂團伴奏與舞台上藝術家之間的默契配合,令觀眾印象深刻。

健身教練Cristina Gabor:「一切都非常同步,當然還有歌曲,樂團,全部都無比出色,搭配得天衣無縫。」

觀眾感悟到,神韻傳遞的信息深具現實意義。

Sabine Tobias:「我覺得這(神韻所展示的)恰恰是現在大家共同的話題,非常具有現實意義。還有那些時事話題,很簡要明瞭地呈現出來,也非常及時。那是我們大家都應該思考的。」

Tanja Borchert:「我向神韻藝術家,音樂家們,整個團隊以及幕後工作人員致以問候,非常感謝你們讓我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

2022年12月30日晚, 健康中心老闆Tanja Borchert(左)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Sabine Tobias:「無論如何明年我們都會再來看,因為我們聽說了,每年都有全新的一套節目。」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Alexander、君卓德國柏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