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传递善良美好 波士顿主流感动落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1日讯】2022年12月30日晚,波士顿博赫王安剧院精英名流云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当地的第四场演出,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完美落幕。观众感叹,神韵以卓越的艺术表现力传递善良、美好与神性,令人为之动容。

生物技术公司首席运营官Jeb Evans:“精彩绝伦、富有艺术性、充满活力,非常优雅。”

Jeb Evans:“卓越超群,最有趣的是他们从舞台穿越到天幕,成为动画人物。这对我来说非常独特,令人印象深刻。”

2022年12月30日晚,生物技术服务公司营运长Jeb Evans观赏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波士顿博赫王安剧院(Boch Center Wang Theatre)的第四场演出后,赞扬神韵深具艺术造诣,引人入胜。(新唐人电视台)

房屋中介公司老板David Dicicco:“演出很棒,真的很壮丽辉煌。演出宁静平和,让人身体感到安宁。而高超的舞蹈技艺又令人心情激动,真是叹为观止。”

观众表示,神韵展现出的善良美好令人动容,充满神性的演出带来了心灵的启迪。

高级咨询工程师Nicholas Simmons:“叹为观止,我很感动。 其实在看好几个节目时,我都被感动到落泪。”

2022年12月30日晚,高级咨询工程师Nicholas Simmons(右)在波士顿博赫王安剧院(Boch Center Wang Theatre)观赏神韵纽约艺术团的第四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Nicholas Simmons:“当一位女主角为那些手无寸铁或需要帮助的人牺牲自己时(我感动落泪)。那种场景我觉得非常感人,真的触动了我。”

Jeb Evans:“我感觉到(神性),整场演出都有呈现。这种理念在最开始就体现出来,从天国到人间,此后一切都有所展现,相当明显,这是整场演出的主题。”

David Dicicco:“我的收获是尽可能多地帮助他人,通过表演艺术帮助他们,并尝试与更多人建立联系,因为音乐似乎让我们融为一体。 通过这场出色的演出,我们可以感受到, 我们真的可以与所有人团结起来。”

2022年12月30日晚,房屋中介公司老板David Dicicco在波士顿博赫王安剧院(Boch Center Wang Theatre)观赏神韵纽约艺术团的第四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感谢神韵带来美妙的演出,表示明年还要来看神韵。

Jeb Evans:“谢谢!谢谢!感谢神韵出色的表演,谢谢你们的奉献!”

David Dicicco:“做的太棒了,哇,神韵演员太棒了,你们的技巧令人赞叹,我们会再来的,令人惊叹,请再接再厉,做得好。”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美国波士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