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遞善良美好 波士頓主流感動落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1日訊】2022年12月30日晚,波士頓博赫王安劇院精英名流雲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當地的第四場演出,在觀眾熱烈的掌聲中完美落幕。觀眾感歎,神韻以卓越的藝術表現力傳遞善良、美好與神性,令人為之動容。

生物技術公司首席運營官Jeb Evans:「精采絕倫、富有藝術性、充滿活力,非常優雅。」

Jeb Evans:「卓越超群,最有趣的是他們從舞台穿越到天幕,成為動畫人物。這對我來說非常獨特,令人印象深刻。」

2022年12月30日晚,生物技術服務公司營運長Jeb Evans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波士頓博赫王安劇院(Boch Center Wang Theatre)的第四場演出後,讚揚神韻深具藝術造詣,引人入勝。(新唐人電視台)

房屋中介公司老闆David Dicicco:「演出很棒,真的很壯麗輝煌。演出寧靜平和,讓人身體感到安寧。而高超的舞蹈技藝又令人心情激動,真是歎為觀止。」

觀眾表示,神韻展現出的善良美好令人動容,充滿神性的演出帶來了心靈的啟迪。

高級諮詢工程師Nicholas Simmons:「歎為觀止,我很感動。 其實在看好幾個節目時,我都被感動到落淚。」

2022年12月30日晚,高級諮詢工程師Nicholas Simmons(右)在波士頓博赫王安劇院(Boch Center Wang Theatre)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Nicholas Simmons:「當一位女主角為那些手無寸鐵或需要幫助的人犧牲自己時(我感動落淚)。那種場景我覺得非常感人,真的觸動了我。」

Jeb Evans:「我感覺到(神性),整場演出都有呈現。這種理念在最開始就體現出來,從天國到人間,此後一切都有所展現,相當明顯,這是整場演出的主題。」

David Dicicco:「我的收穫是儘可能多地幫助他人,通過表演藝術幫助他們,並嘗試與更多人建立聯繫,因為音樂似乎讓我們融為一體。 通過這場出色的演出,我們可以感受到, 我們真的可以與所有人團結起來。」

2022年12月30日晚,房屋中介公司老闆David Dicicco在波士頓博赫王安劇院(Boch Center Wang Theatre)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感謝神韻帶來美妙的演出,表示明年還要來看神韻。

Jeb Evans:「謝謝!謝謝!感謝神韻出色的表演,謝謝你們的奉獻!」

David Dicicco:「做的太棒了,哇,神韻演員太棒了,你們的技巧令人讚歎,我們會再來的,令人驚歎,請再接再厲,做得好。」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陳雷美國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