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激励人心 企业顾问:世界顶级 感动陶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1日讯】2022年12月30日在德国柏林波茨坦广场剧院(Theater am Potsdamer Platz),迎来大量主流观众前来观赏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柏林的第三场演出。当晚演出爆满,掌声如潮。观众赞叹神韵高超卓越,触动心灵,激励人心。

商务经理Silke FechtnerFechtner:“演出生动、积极乐观、令人感动。激励人心。”

企业顾问Silvo Pohl:“演出如此高超卓越,不可思议。真的很棒。包括服饰和色彩,还有舞蹈剧情与天幕场景的配合,效果非常出色。”

Silke FechtnerFechtner:“(演出)令人陶醉,服饰如此华美,音乐悦耳动听,舞蹈精彩至极,还有(舞剧)背后的故事引人入胜。”

Silvo Pohl:“中国历史和欧洲历史,(中国的)信仰和我们的基督教信仰,有很多相似之处,人们所追寻的东西也是相同的。”

神韵小舞剧演绎的中国历史故事寓意深刻,信仰内容引发观众共鸣。

Silvo Pohl:“非常值得关注的是,演出展示了中国的现实问题,我很欣赏这方面内容。”

观众表示,看了神韵,令人身心愉悦。

Silvo Pohl:“感到生活的喜悦。”

Silke FechtnerFechtner:“还有(演出)散发的能量,真是捧极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Alexander、君卓德国柏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