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激勵人心 企業顧問:世界頂級 感動陶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1日訊】2022年12月30日在德國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Theater am Potsdamer Platz),迎來大量主流觀眾前來觀賞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柏林的第三場演出。當晚演出爆滿,掌聲如潮。觀眾讚歎神韻高超卓越,觸動心靈,激勵人心。

商務經理Silke FechtnerFechtner:「演出生動、積極樂觀、令人感動。激勵人心。」

企業顧問Silvo Pohl:「演出如此高超卓越,不可思議。真的很棒。包括服飾和色彩,還有舞蹈劇情與天幕場景的配合,效果非常出色。」

Silke FechtnerFechtner:「(演出)令人陶醉,服飾如此華美,音樂悅耳動聽,舞蹈精采至極,還有(舞劇)背後的故事引人入勝。」

Silvo Pohl:「中國歷史和歐洲歷史,(中國的)信仰和我們的基督教信仰,有很多相似之處,人們所追尋的東西也是相同的。」

神韻小舞劇演繹的中國歷史故事寓意深刻,信仰內容引發觀眾共鳴。

Silvo Pohl:「非常值得關注的是,演出展示了中國的現實問題,我很欣賞這方面內容。」

觀眾表示,看了神韻,令人身心愉悅。

Silvo Pohl:「感到生活的喜悅。」

Silke FechtnerFechtner:「還有(演出)散發的能量,真是捧極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Alexander、君卓德國柏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