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冠军:神韵卓越超群 演出浑然天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31日讯】12月30日晚,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迈阿密艾君爱诗演艺中心进行了第三场演出,吸引当地各界名流纷纷而至。职业国标舞世界冠军沃斯卡尔丘克夫妇在观看了演出后,赞叹神韵卓越超群,浑然一体的编排,完美展现丰富的内心世界。

职业国标舞世界冠军Alexander Voskalchuk:“我真的能看到,这场演出投入了大量的工作。包括服装在内,所有的都非常专业。我们高兴地看到这一切是如何浑然一体、精心编排的。这是一套复杂的程序、音乐、交响乐团,一切都很高超。我们真的非常欣赏神韵演出。”

职业国标舞世界冠军Veronika Voskalchuk:“大量的辛勤工作和奉献投入其中,作为舞蹈演员,我们对此表示赞赏,我们可以看到这一点。”

沃斯卡尔丘克夫妇是美国主要职业国标舞冠军得主,也享有世界舞蹈锦标赛冠军之称。在超过30年的舞蹈生涯中,他们曾获得过无数职业舞蹈奖项,包括WDC美国公开赛舞厅冠军,3次全美表演舞冠军,3次职业国标舞世界大师赛冠军。他们感佩神韵舞蹈家们高超的技艺,完美展现丰富的内心世界。

Alexander Voskalchuk:“我可以看到内心世界的展现。舞蹈家们在故事中展现他们所有的情感。当然,我们也可以看到很多文化元素孕育其中。有时非常困难展示这些,对舞蹈演员来说,这并非容易的动作,但神韵演员他们做得非常好,在故事情节、舞蹈和表演中表达他们的情感。这实际上太令人惊叹了。再次,我们真的非常感谢他们付出巨大的努力。”

演出中法轮功在中国受迫害的故事,深深打动了他们夫妇。

Veronika Voskalchuk:“关于共产主义的那个故事再次触动了我,因为我们来自俄罗斯,那里的情况相似。很遗憾,这非常令人悲伤。但我很高兴,在美国,允许把这样的故事搬上舞台。人们正常的谈论这类问题,这些正在发生,曾经发生过,现在还在发生的事情。人们谈论它是件好事,我们也看到了真正发生的事情。这就是真相。”

Veronika Voskalchuk:“这好像第一次与我息息相关,因为这是通过舞蹈,通过我的(表演)行业(展现的)。现在这件事情与我紧密相关。”

Alexander Voskalchuk:“我听说过(法轮功受迫害),但现在我可以通过故事情节真实感受到。”

他们感激 神韵带来如此非凡的演出,让他们体验到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

Veronika Voskalchuk:“我非常感谢带来这个演出,让我有机会看到传统中国文化和现代中国。是的,非常赞赏,感谢你们。”

Alexander Voskalchuk:“是的,真是伟大的事业,继续努力,因为人们正渴望看到你们的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贾光辉、姜梅美国迈阿密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