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冠軍:神韻卓越超群 演出渾然天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31日訊】12月30日晚,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邁阿密艾君愛詩演藝中心進行了第三場演出,吸引當地各界名流紛紛而至。職業國標舞世界冠軍沃斯卡爾丘克夫婦在觀看了演出後,贊歎神韻卓越超群,渾然一體的編排,完美展現豐富的內心世界。

職業國標舞世界冠軍Alexander Voskalchuk:「我真的能看到,這場演出投入了大量的工作。包括服裝在內,所有的都非常專業。我們高興地看到這一切是如何渾然一體、精心編排的。這是一套複雜的程序、音樂、交響樂團,一切都很高超。我們真的非常欣賞神韻演出。」

職業國標舞世界冠軍Veronika Voskalchuk:「大量的辛勤工作和奉獻投入其中,作為舞蹈演員,我們對此表示讚賞,我們可以看到這一點。」

沃斯卡爾丘克夫婦是美國主要職業國標舞冠軍得主,也享有世界舞蹈錦標賽冠軍之稱。在超過30年的舞蹈生涯中,他們曾獲得過無數職業舞蹈獎項,包括WDC美國公開賽舞廳冠軍,3次全美表演舞冠軍,3次職業國標舞世界大師賽冠軍。他們感佩神韻舞蹈家們高超的技藝,完美展現豐富的內心世界。

Alexander Voskalchuk:「我可以看到內心世界的展現。舞蹈家們在故事中展現他們所有的情感。當然,我們也可以看到很多文化元素孕育其中。有時非常困難展示這些,對舞蹈演員來說,這並非容易的動作,但神韻演員他們做得非常好,在故事情節、舞蹈和表演中表達他們的情感。這實際上太令人驚歎了。再次,我們真的非常感謝他們付出巨大的努力。」

演出中法輪功在中國受迫害的故事,深深打動了他們夫婦。

Veronika Voskalchuk:「關於共產主義的那個故事再次觸動了我,因為我們來自俄羅斯,那裡的情況相似。很遺憾,這非常令人悲傷。但我很高興,在美國,允許把這樣的故事搬上舞台。人們正常的談論這類問題,這些正在發生,曾經發生過,現在還在發生的事情。人們談論它是件好事,我們也看到了真正發生的事情。這就是真相。」

Veronika Voskalchuk:「這好像第一次與我息息相關,因為這是通過舞蹈,通過我的(表演)行業(展現的)。現在這件事情與我緊密相關。」

Alexander Voskalchuk:「我聽說過(法輪功受迫害),但現在我可以通過故事情節真實感受到。」

他們感激 神韻帶來如此非凡的演出,讓他們體驗到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

Veronika Voskalchuk:「我非常感謝帶來這個演出,讓我有機會看到傳統中國文化和現代中國。是的,非常讚賞,感謝你們。」

Alexander Voskalchuk:「是的,真是偉大的事業,繼續努力,因為人們正渴望看到你們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賈光輝、姜梅美國邁阿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