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维尔市观众为看神韵而感到自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31日讯】2022年12月30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路易维尔市的肯塔基中心惠特尼厅,上演了2023年季在当地的唯一一场演出。当演出结束时,满场观众起立鼓掌,感谢神韵带来技艺精湛和让人深受启发的演出。

外科手术医生Keith Myrick:“(传统的中国)很好,这是我从没见过的。能穿越中国五千年历史,很有意思。我们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

2022年12月30日,外科手术医生Keith Myrick观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路易维尔市的肯塔基中心惠特尼厅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BAE系统工程师Larry Mullings:“女高音歌唱家真棒,尽管我听不懂她唱的歌词,但屏幕上有翻译。人能发出这样洪亮的声音,这让人感到惊叹。”

Larry Mullings:“(神韵艺术家)遵从的传统和平日修行,在节目中得到展现,而且是非常明显的,他们热情展现着这一切。我想为他们喝采,太棒了。”

Keith Myrick:“文化对当今社会和国家都很重要,所以我们的思想应该回到传统的基石。”

2022年12月30日,前BAE系统工程师Larry Mullings观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路易维尔市的肯塔基中心惠特尼厅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Keith Myrick:“那讲述三国演义故事的节目,当大军入侵,一位勇士为保护刘备的妻子与儿子,让其得以幸存的故事,这在世界很多地方都有象征性。”

Larry Mullings:“看演出时,我深受启发,尽管都是舞蹈,并没有语言,我内心充满喜悦,为能看到神韵而感到自豪。”

当观众从节目中看到有中国人退出中共时,掌声四起。观众表示神韵用一种美丽的方式展现了中共极权下的中国。

Keith Myrick:“在像中国这样的国家,人们得听当权者的命令。很遗憾,人要生活在那,就得遵从命令,如果说不,就会受到迫害。”

Keith Myrick:“美丽、技艺高超、富有文化内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王琼、岳磊美国肯塔基州路易维尔市报导